没开过捷达,所以来说一下飞度。

18款858飞度,18年5月份购买,现在已经跑了15000公里。

首先说一下油耗:走高速长途的话基本可以控制在5.0以内,基本一箱油可以跑600多公里。市区的话可能在7.0左右,当然这个得看个人,我经常把飞度开出法拉利的感觉,油耗一直居高不下。

再说一遍动力吧,什么扭力啥的我不懂,我只知道等红绿灯的时候我一脚油门下去能甩的的车一条街。

再说一下空间吧!没有最能装,只有更能装!

车漆吧,是真薄。真薄。真薄。


捷达没怎么开过,说说飞度,因为我有一辆。我开车时不时的抽个风,大脚油跑一段,不得不说飞度的车重配上他的发动机,确实提速很好(据说cvt变速箱的有人实测01八秒多)。后来觉得这么开安全性低,但是偶尔还是管不住自己。加上飞度的舒适性确实太一般了就趁著轮胎有点旧换新胎的时候做了小改动(185/60/15→195/65/15)。轮胎宽了厚了舒适性好一点提速慢一点,省的车子动力过剩消耗消耗。遗憾的油耗也高了,具体高多少不知道,反正肯定比以前费油。还有一个意外收获就是轮胎厚了导致周长变长,行驶的实际速度比迈表显示的快了大概六个多百分点。比如在高速上迈表显示一百,导航上实际显示105~106。这么算下来实际油耗其实还要再低个六个百分点左右。


路上肯定是捷达多,现实就是如此。

我乎上肯定飞度好,毕竟超跑!

「什么?你敢说我太君爹爹的本田销量不行?那是产能有限懂不懂?」

你看,猴军的那一套饥饿营销耍猴太君也是玩得很溜的。

「那是因为中国土鳖不懂车,看看美国爸爸多懂车,他们都开日本车!」

等等,刚才谁说产能不足的?

他们总是能狡辩的。


老成一点的选捷达,绝对没错

我身边不少开飞度的,省油二者相差不大

捷达就是比较稳重,但是别的东西确实不多

飞度在于可以改,年轻人可以重新定义自己的飞度,飞度却不改,不如推下海


楼上朋友说捷达车皮薄让我忍不了了姑且我也说两句,飞度一个两厢车对标捷达三厢容量都不在一个基线有可比性?车皮谁也不说谁没有最薄只有更薄,质量老生常谈技术各有所长都不差,居家够用看买来干啥,一个字看你预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