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题主在北美,这两辆车的价格基本一致。有点想玩JDM,想了解一下这两辆车。

现在的座驾是E93 M3。有没有有缘人告诉我哪辆车开起来更像宝马。

喜欢LC500的造型,但是GTR的DCT感觉比LC的10AT要更性能。


买啥JDM 992 Carrera S不香吗?


所以不是很懂为什么这两个车能成为竞争对手

当然硬要选的话LC会好一点?

GTR从十三年前出到现在,朋友,英特尔都从65nm升级成14nm+++++了

至于LC…不太明白为什么要日系V8?可能因为自吸?自吸有C8啊…

其实992最入门的都大概率比这俩强…


R35对标的是荷包蛋灯的996GT2 上市到现在12年了 在日本售价和奥迪S5差不多,没什么买的意义了


瞎bb两句,GTR虽老,但是重启gtr的老哥已经溜了日产自己也一屁股屎,近年大概率不会有R36了。

但是GTR真的不太推荐,第一当年GTR之所以是神车是因为9w的售价真的可以和911法拉利掰手腕,现在裸车12w多接近13的车价只能说不香。

第二是楼主问的「哪一辆开起来像宝马」,答案是哪一辆开起来都不像,你要是抱著这心态不如买个M6,保准像宝马。GTR属于傻快有点类似奥迪s和rs,但是开起来比奥迪难受多了。

如果不是非要买新车的话可以考虑s2000,毕竟你在美国又不想买美系V8只想玩JDM,那没有比s2000更jdm,更像宝马有操控乐趣的车了,国内你也买不到,开过几次s2000只能说vtec万岁哈哈。

不接受二手车又要jdm又要开起来像宝马的话,supra是你唯一的选择你懂的。


取向不同,不好回答。鉴于你当前的座驾,我觉得你应该更喜欢刺激一点的。GTR这个速度机器还是不错的。

不过,在北美,不打算体验一下纯粹的大排量NA或者SC吗?你确定你不喜欢V8?

克尔维特了解一下吧!道奇hellcat也很好啊!


选gtr


北美不考虑一下五菱王?这可是北美特色啊


之前开过M2,现在是LC,这两车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如果只想激烈驾驶的话还是gtr吧,但gtr是真的有点老了。不过之前有看到boost logic要出lc的supercharge kit,马力提到600多的样子,零百大概能进3.5,不过轮胎什么都得换。所以本质上说lc就是个gt车,不适合下赛道,但是真的省心。另外如果要暴力要v8其实可以考虑ftype r,如果你对电子品控不是那么介意。


我会选LC

GT跑车给人的感觉太舒服了

而且LC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透露出两字 优雅


这两个车取向不太一样啊。GT-R就是正经跑车,LC算是豪华GT,如果想性能的话GT-R肯定是更好的选择


想玩贾大妈看什么lc啊,lc比gtr更gt。


要性能肯定是选GTR,但这车都10多个年头眼看著就要换代了,现在也不是入R35的好时候。更何况作为较早一代的DCT,就算有修修补补也不能和新的这些DCT一较高下。

ps:这俩车也不是一个价啊,光起步价lc就便宜了1w多刀,如果这也算「差不多」建议992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的答案就是我:全都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