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开的科沃兹,趁结婚想换辆好点的车,目前只看了雅阁,凯美瑞,亚洲龙,大家帮忙选一下,多谢


亚洲龙23.98混动,君越2.0t尊贵。我也是差不多的预算,就在这两个里面选


不错的选择,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不错。 比同价位的帕萨特,途观这些中保研碰撞测试中垫底的车,安全性好很多。


推荐雅阁混动。我是雅阁混动车主,目前开了5万公里。你可以说我利益相关,但是我能说的只有我是真心觉得这个车好才给你推荐。26万可以买到雅阁混动的次顶配了,也就是锐智版。这个配置我一直认为是性价比最高的(虽然我自己买的锐尊……),该有的配置都有了,到手自己花100多块加个忠诚卫士就基本补齐槽点了(没错没有行驶自动落锁和锁车自动收耳升窗确实是让人无法理解的神操作)。至于豪华感,虽然说大家固有印象中雅阁的隔音差,但是我想说十代不管是从内饰质感还是隔音都比以前有了很大提升,而且还有主动降噪,如果你还是觉得杂讯大也很有可能可以通过换四条轮胎就得到改善,个人认为不是什么大问题,至少不比凯美瑞亚洲龙差到让你完全不去考虑它。至于驾驶质感,混动的驾驶质感我就不多说了,网上各种车评自媒体说的都很多了,基本上是没什么短板,响应有电动车的迅速,转向有运动车型的灵敏,避震有韧性没有多余颤动,这个东西你自己去试驾感受吧,毕竟每个人的感受不一样。既然你给出了26万的预算,那我就默认你是顶格看车,不存在别人说的花更多的钱买混动最后省油省下来的钱还补不上买车加的钱。同等价位下省下来的油钱就是净赚,像雅阁混动这种比其他品牌2.0T低功率版车型动力还强的B级车,加5块5的92号汽油,百公里油耗不超过5.5升,算下来一公里3毛钱左右的油钱,直接比同动力水平的其他车省一半,不香吗?我之前1.6自然吸气的手动版大众宝来百公里还要7个油呢。另外雅阁的车内空间就不用我多说了吧,空间魔术师的称号不是白给的,我同事买轴距2米9多的宝马新3系,坐我车后排也得说一句宽敞,雅阁轴距可是只有2米8出头。买这车你自己开,有动力有操控;拉家人有空间又舒适,谁都不会说你的不是。

至于豪华品牌的丐版车型,只能说,这个看人,你如果只是个普通的工薪阶层,不需要那个车标来让别人高看你一眼,那我真心不推荐。我这个人消费观念比较理性,同等的钱宁做鸡头不做凤尾,面子和里子没办法全都要,我自己评估一下我这种普通职场小白领做了凤尾又能怎么样,在甲方那里甲方不会看我开个宝马就虐我轻一点,即然这样我还不如要个里子,在被甲方虐完之后回到车里得到更多的怜惜和安慰。至于那些跟我扯宝马运动宾士舒适奥迪科技的,你们糊弄谁呢,但凡关注几个车评人的,也不能说这代宝马运动,驾驶感还不如奥迪A4呢,宾士我就不吐槽了,北汽和东风出的车子我是绝对不碰的,管你内饰再豪华。如果你是甲方或者真的能够从豪华品牌的品牌溢价获得好处的,以上当我没说。

算了说这么多肯定要被人喷是五毛,我只能说我是真情实感,反正我是很满意的,其他人爱怎么说怎么说。钱在你手里,至于你怎么选,还是建议你多去试驾,最好能借到身边人的车多开两天有个长期体验,毕竟20多万的车也不是开个一两年就换的,当然你是土豪的话当我没说。


雅阁混动挺不错,除了底盘低隔音差,没有什么明显缺点了,省油,低速安静,空间大,配置不错。

既然可以选亚洲龙就不要凯美瑞了吧,这代凯美瑞空间不大,顶配燃油亚洲龙挺不错的,配置挺高,tnga架构安全性很好,基本没有什么缺点

还有君越也不错,可以落地次顶配,高速体验和隔音缓震是三款车中最好的,配置挺高内饰也比较豪华,缺点是油耗比前两款稍高


无脑3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