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其实现在这种低首付平台很常见了,而且很多汽车品牌厂商如大众、一汽也都开始做这种低首付模式了,还有其他互联网系融资租赁平台像毛豆新车、花生好车等也在发展。

弹个车之所以比较知名,也是因为它做得更早,是国内比较早开始大规模推广,这一块业务发展也比较成熟。

再说一下所谓的低首付购车,其实就是很多人熟悉的汽车融资租赁模式。实际上这是一种新型的大额分期购车方式,把汽车使用权和所有权暂时分离了,车子暂时在卖方名下。通过这种方式买车呢,你就可以支付1成左右的首付租金先拿到车子的使用权,然后每月按时还款,等租赁期结束还清所有费用后,就能够取得汽车所有权,车子也就完全是你的了。

至于有人说过户难,这不至于,本来融资租赁也是一种购车模式,按期还款没有违约行为一般都能顺利过渡获得所有权。因为这种模式本身就包含了一段时间的租赁期,还款周期就能拉得更长,从而降低了购车门槛和月供压力,先期投入资金比传统分期更低,所以很多人就将这种汽车融资租赁模式称为低首付模式。不过前期首付低,融资款项就高,所以低首付模式支付的利息也要高一些,就跟买房付三成和付六成也是有差别的。这种模式对年轻人群来说很有吸引力,现在很多年轻人早早买房,还有些有想法的年轻人还会选择创业,手里存款一般不会太多。或者一些年轻人月收入稳定,但是不存钱,这时候如果要买车先开上的话,汽车融资租赁这种模式就比较适合了。也正是因为有特定的使用人群,所以汽车融资租赁模式被引入国内后发展也非常迅速。

不过也应该注意,汽车暂时是不在你名下的,而且整体费用会比全款或者传统分期的方式要高一点,有优势也有劣势,你选择全款和汽车贷款模式也都一样,关键还看自己的实际情况是什么样的,总之适合自己的模式才是最好的。


弹个车是可以低首付购车,

但我真的不建议低首付、零首付购车。

1.低首付购车一般是公户,你花钱买的车,户口不是你的,处理违章或者审验车需要绿本的时候很麻烦。

2.小贷低首付购车,可以上成是公户,但是其实就是把你首付的钱跟尾款同时做了两笔分期,因为是小贷,利息一般在1分以上,一般1分3至2分之间。

2.利息高,一般正规分期车,息费最高的话是月息4厘,周期5年,假设一辆车10万元,首付最低20%,余款8万元,5年共计要还99180。这是最高的算,多还2万元,而低首付零首付购车综合息费一般在1分以上,通常是3年期或者是5年期,这里按最低就是1年多还12%,2年多还24%,5年多还60%,这其中不包括GPS,抵押费,服务费等等杂七杂八费用

4.转户难,到了一两年的租期后,可选择续租,买断,或者是分期,当然哈,分期并不是100%可以过,不可以只能选择继续续租,或者是全款买断。如果你不要了更好,之前租车一年交的费用大概是车价的20%-30%之间,反正不管你怎么选,平台总不会亏。

5.贬值快,车辆公户转过来,就相当于贬值了一次。

综上,每个人的经济条件不一样,

如果你觉得车辆是必需品,每天通勤50公里,城市交通不方便,或者是做生意需要一辆车接待、拉货等等,他可以帮助你赚更多的钱,那弹个车确实是一种不错的购车方式,因为变相的在为自己的事业投资,如果不是,凭借一个汽车行业的良心来讲,我建议你攒点钱去银行做个分期,或者是降低自己的期待车型。毕竟像是奇瑞艾瑞泽、别克英朗这些车也就是5-6万元。分期的话有两万元足够了加油,努力吧。


我是不建议你去这些平台做低首付购车的,主要原因有几个方面

一,汽车很多都是按指导价给你计算,比你自己去4S店购车,会贵上不少;

二,贷款利率非常高,你应该把他们标注出来的费用,自己好好计算一下,你就能得出你要买的车的总价要多少钱,现在很多线过店首付也是可以谈的,因为厂商会有补贴,所以有些都能直接给你免利息,或是低利息;

三,首付是少,但还有很多手续费,平台是要你购车了,才会直接跟你谈,需要GPS等其它的一些费用;

一些银行可能无法做贷款的人,这种平台也能过;


可以啊,只要不怕高额利息,不怕丢车,不怕买车时多出钱,多出服务费,金融费,代办费,各种费,不怕花了买车钱,车其实不是自己的,这种傻韭菜谁又会不喜欢呢?


不可以,弹个车说低首付购车骗人的,那只是以租代购。意思说你所给的首付与每个月给的分期都是租金,那车写的也不是你的名字,一年后要求你付剩余车款(此车款是不计你之前分期款项)。然后你给不起车款就会拖车了。这车从始到终都不属于你的。


可以,花多一半钱买一个车,利息你受得了就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