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中两厢思域的理由主要有:预算合适,没有新能源汽车电池寿命衰减的顾虑,外观符合家人审美,动力比较满意,没有什么硬伤。

父母在上海工作(普工),刚刚在上海付了首付,我在河南上大学。其实买车也用不太多,父母上班都很近,开车还不如电瓶车方便。前几年没买车是想在上海付首付,现在首付付过了自然就想买一辆车,大多数时间估计也是在小区里停著,所以不想考虑新能源或者混动,害怕电池寿命衰减太厉害。同价位的车也都了解过,卡罗拉,昂克赛拉都很好,但是还是觉得两厢思域的外观给我带来的喜悦是独特的。

也考虑过别克的英朗,是因为平时开的不多,买英朗也能满足需求,还能省下几w,不过我内心还是希望买两厢思域的。

秦plus的展车也去看过了,不过父母的想法都比较保守些,对于秦plus的dmi技术不太敢于尝试,还有就是秦plus同样具有电池寿命问题的硬伤,不过我从内心里觉得秦plus确实是一辆好车。我家这种情况买两厢思域是最好的选择吗?


单从省心家用角度考虑,思域两箱真的说不上及格。

本田最近质量问题频出,大毛病小毛病真不少,当然思域上市这么多年了改的也差不多了,但说明这个车的设计流程就有问题,像机油乳化增多这种低级问题,合格的大厂真不应该出。

其次就是安全性,说实话本田系产品的安全性真的堪称合资倒数第一(大众上了加强包),本田全系碰撞测试拿全G的有几个?皓影,思域,凌派,英诗派这么多车都不行,就算拿了全G的雅阁,其钢材缩水也很严重,侧碰和顶压测试跟丰田,大众比起来也是垫底的水平。

我曾经也很喜欢思域,但本田真的变了。

我更推荐马三,要两箱就CX-30。全方位的省心,除了动力弱一些。


买菜用三厢好。思域历来比较省心


绝对省心,而且保值率在同级确实高。


绝对省心

用的时候省心,卖的时候开心。

故障率保值率都很好


省心啊,拉菜也比三厢好点!


这车可不只是家用买菜那么简单,可以秒天秒地。开出去下赛道吧!

说省心吧!这车放心开,只要安全驾驶基本上没有问题。


本田机油增多 还有最近陆续曝光的高田问题气囊 刹车系统数据造假 神户不合格钢 中保研碰撞测试作弊 先不算隔音差底盘松散 还有什么理由买日系车 而且还有其它车系车主对日系车主抠门看法的有色眼镜 其实大众比日系油耗低优惠大不加价 日系保值率高?它优惠少加价 卖的时候贵那点比别的车系赔钱多了去


挺好,以前我推荐高尔夫,现在我推荐思域两厢


日系家用车绝对省心,人坏了车不会坏。


我的是本田雅阁,来了5年了,没出过什么问题!思域也是本田,质量应该可靠,两厢车城市通勤停车确实方便


不省心,因为只要开了思域,路上遇到的每辆性能车都想和你蹦一下,哈哈


很省心,百公里油耗7升左右,小保养一次400以内,动力足。


比较均衡吧。买菜绝对够用,动力不错,偶尔可以放飞自我。本田大法,相对靠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