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会带我吃好吃的,为我做饭,洗衣


永远忠诚,绝不抱怨,甘愿牺牲,不畏艰难。

永远不会对她发火,不是忍耐,而是看见她的脸,听见她的声音,心都融化了,根本不会发火。

愿意把最好的都给她,会为了她努力提升自己,给她更好的

眼里有整个世界,心里只有她一个人。因为她,所有女人都黯然失色。遇见再美的女人也不会小鹿乱撞,因为心里只有她,小鹿已经被赶走了

爱的就是她本来的样子。唯一的期待只是能每天看著她,听见她的声音。所以永远不可能失望,抱怨,甚至愤怒。她什么都不做,都会对她爱不释手。

虽然说爱她的一切,接受她的一切,但也要温柔地阻止她做对自己安全,健康不利的事。爱她,她笑,她沉默,她哭,都爱。但是不想让她哭,就算哭,流下的也是感动的泪,幸福的泪,而不是委屈的泪,伤心的泪。她快乐,陪她一起笑,她难过,就安慰她,哄她开心,实在哄不了,就抱著她,陪她一起哭。

爱,是反本能的。人的本性是自私,懦弱。真心爱一个女人,就自私不起来,只会为她著想。也变得勇敢,愿意为了她牺牲一切。也不会给自己留退路,为了她,别说遍体鳞伤,就是肝脑涂地也义无反顾。真爱,让人孤注一掷,奋不顾身。

尊重,不伤害,是爱的底线。无论是在一起之前,在一起之后,这都是底线。

在我的世界里,爱情是最重要的,爱人是最珍贵的,不怕你们说我没出息,我就是这样的人。我自认为智商高,知识丰富,事业上也有野心,可是在爱面前,这些都不值一提,输了她,赢了世界又如何?

我也奉劝女性们,别糟践自己,本来你未必真能遇到为了你奋不顾身的(大部分人都会给自己留退路),而且就算遇见了,你糟践过自己,那可能会成为你们永远的痛,挥之不去的阴影。


当他第一次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声音都在颤抖也不知道怎么说话语无伦次的时候

当他和她打招呼眼神目不转睛的时候

当他默默坐在她后边的位置看她努力自己也不断成长的时候

当他在高三的日子每天给她写明信片鼓励支持的时候

当他看她高三好几天不吃晚饭心急的时候

当看她状态不好蹩脚地不断心理安慰心里鼓励帮助调整方法的时候

当他终于表白心情也为她而牵动著的时候

当他第一次和她约会打起伞搂著她的肩头进怀里的时候

当他在那座大桥上和她坚定地说「我知道我一定会努力的时候」

当他目送她打车回家的时候

当他心疼地摸著她那被吉他弦磨糙的指间的时候

当他第一次和她看电影握著她的手轻轻摸的时候

当他把他的头搭在他怀里那个她的头上的时候

当他给超喜欢熊猫宝宝的她带回来小熊猫玩偶的时候

当他对她说要是以后害怕就抱抱他们的熊猫宝宝的时候

当他那孩子气的语气与眼神说「快回家吧你妈要急了」的时候

当他处处谦让著她的时候

当他谦卑以维护她的庞大的自尊心的时候

......

她想不要浪费青春在稚嫩的感情上想先各自独立发展自我而提分手 他却反思自己的时候

我想

可能只有这种年龄才才有如此纯粹的爱吧

她也许往后再也不敢奢求也难遇这种感情了

这就是青春啊 懂那么点道理也依旧干净

功利过剩的成人时代 不太敢说爱

可是明白了这点的她依旧没能和他有个好结尾。

不好意思偏题了。

刹不住。

眼泪也刹不住。

为什么会有破碎的结尾

年轻气盛的他们。

冲动感性的她 还是恶语伤害了最爱的人。


看见一件漂亮的裙子第一反应就是买给她,没有想过第二个人。


男生能在你面前撒娇,像一个小孩子,无时无刻都想和你在一起,也愿意为你付出

本人作为一只大学狗,从没有谈过恋爱,只是和她相处了四十几天,我们从陌生慢慢熟悉,从熟悉到互相有感觉,现在都互相喜欢著对方。她是典型的傲娇,我其实是比较内向(下面部分可能感觉不出来─__─ )

就平常,我和她聊天就喜欢撒娇,经常会想起她……她呢?我每次说去找她或者说要和试探著问她可不可以打电话之类的,她都是说著不要,其实也还是没有拒绝我。

有一天,我们一起出去办事(其实我一个人也可以,我硬把她拉上的),我当时和她说我要抱抱,她直接拒绝了。但是到后面送她回去的路上,我挽著她,刚开始她可能觉得不好意思嘛,和我保持一肘的距离。我说就挽一下,又不会怎样,她也贴近我了。我看著她,说:「我想抱你,怎么办?」她盯著我,用手搂著我的腰,对我笑了笑,我想也没想就直接抱著她,亲了她的脸蛋(我当时都不知道哪里来的这勇气,我平常都是比较害羞的男孩子)。她不让我抱太久,大概十秒钟后她说:「好了,一分钟了,不给抱了。」我也就放手了,后面的一段路,她任由我挽著,也不拒绝我。

就拿昨天说吧,我们晚点名,我和她一间教室(我们一个学院,专业不同)。我也没想到会在楼层上遇到她,当时她和她室友在那里说:「1302点名。」她看到我,就跟著我走了,因为我室友和我一起的,我就只笑著看了她一眼(我近视三百多,不喜欢戴眼镜,什么都看不清)。在教室,她在找位置,走到我旁边,我看著她在微笑,她一脸嫌弃的样子。(太多剧情不扯了)

我给她发消息说:「我和你打招呼的哟。」

她回我:有吗?」

我:「行,你等著。」

解散了,我和她在门口再次碰到,距离比较近,对视了一眼,两个人笑得都很开心。晚上,她说她心情好,要我给她讲故事,随便什么都可以。我就给她随便发了一个(大致意思就是她走进了我的世界)。她又要我给她唱歌,我给她打QQ电话(ps:不经过她允许不准打),唱了一首《小情歌》,然后我们就开始闲聊了。在到22:30到23:00期间,我像个小女生一样,兴奋得躲在被窝里窃喜,还不断摩擦腿。也就在最后,我说:「我要睡了,你是不是该给我说些什么?你今天心情这么好」她问:「说啥子嘛?」我:「晚安呗!」她在那里纠结了两三分钟,给我说:「我喜欢你。」然后就挂了。

大家都当看故事吧,对于叙事的文章不是我的强项。网路上有著很多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的表现,其实都大同小异。我现在愿意为她付出,可以扮演小孩子的角色,也可以任意撒娇或者倾诉,也开始注意衣品。借一下某大佬的话:当你觉得一个男生喜欢你的时候,他就是喜欢你。这是有科学依据的。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是我的第一次回答 ,算不上好,大佬勿喷。

(四十几天可能相对较短,不过我们都在为彼此改变。我们都不擅长喝酒,也都为对方喝过酒,吵过架,死过气。不过现在想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我第一次表白被拒绝,我没有放弃,打算元旦再次表白,各位大佬也可以给我提提意见。恋爱小白一只,嘻嘻(?˙︶˙?)。)


愿意为她「负重前行」

愿为她花大钱!舍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