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年轻人都不愿意干餐饮行业,什么办法可以提高年轻人对餐饮行业的热情。


整个饮食业全体涨价,就可以了。 但是不现实呀


很简单,提高工资,减少工作时间。

对工作的不满意,主要还是在薪水方面。

细化来说,让想赚钱的年轻人能赚到钱,让想学手艺的年轻人能学到技艺。就可以了。

做餐饮苦,做餐饮累,打工又赚不到几个钱,年轻人会做餐饮就奇怪了。

君不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加盟当老板了吗?

真说没年轻人做餐饮也不现实,麦当劳,海底捞,老马路这些品牌为什么年轻人愿意去做?

因为有一份明确的晋升机制,每个人确确实实的晋升以后,薪资级别是会提升的。


餐饮是一个劳动密集型,如果没有好的品牌和产品是很难吸引好的年轻人


餐饮的市场前景特别大,想要让年轻人干餐饮,就要给他一个明确的方向和具体可操作的方案,不能只是画个圆圈,让他自己去填,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很困难的事情。

我专门研究餐饮行业几年了,写了很多关于餐饮营销的课件,最近也正在筹备一本指导年轻人从零经验开始对餐饮创业的一路指导,帮助每个人都能轻松的做好餐饮店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跟廖巍学餐饮运营绝学


引导他,给他方向,让他知道餐饮的最后归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