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一种肉馅的,大葱猪肉炒熟后包的,味道是咸的,我觉得挺好吃的,我老婆却认为味道古怪,无法下咽。


我可以告诉你,我不喜欢汤圆么?不喜欢黏黏糊糊的感觉,尤其是通过口腔后部进入咽喉的时候,那种粘腻的感觉,超级超级恶!周围人呢,有人喜欢黑芝麻,有人喜欢花生,反正都是粘糊糊里面的玩意儿。


黑芝麻馅的汤圆好吃。经典黑芝麻的更好吃 我的家里经常买。黑芝麻对身体健康好,吃了有滋阴润肺养颜的功效,黑色的芝麻对头发生长有补益作用!


个人爱好花生馅


有一次在超市发现了宝藏榴梿汤圆,对于我这个榴梿爱好者来说,吃到的时候简直超级幸福。

另外,黑芝麻汤圆也很好吃,芝麻香味浓郁,要是少放点糖就好了。


最爱黑芝麻汤圆ヽ(*≧ω≦)?


黑芝麻馅忒甜


这是根据个人口味来的。我国有传统在元宵节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煮汤圆吃,汤圆主要是由糯米粉来做成的,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在里面放上不同的馅料,一般,对于馅料是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的,可以做成豆沙馅,黑芝麻馅,如果不喜欢吃甜食的,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做一些味道偏咸的馅。对我而言黑芝麻馅的蛮好吃,比较喜欢吃甜食。

但汤圆虽然味道好,但也不能多吃。汤圆属于高热量、高糖分的食品,其外皮是用非常精细的糯米粉制成,纤维非常非常少,其馅料中不仅仅有糖,更含有相当多的固态油脂,热量很高


玉汤圆,八宝的那个


虽然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是我还是只推荐黑芝麻的。好吃不腻,爽滑软糯。


豆沙最好吃


汤圆我觉得有馅儿无馅儿都好吃,有馅儿又分咸甜两种。

1.咸:

咸口的就像饺子馅儿那些一样,我觉得对于汤圆来说比较普通,个人感觉还是甜口更能体现它的美味。

2.甜:

最喜欢黑芝麻流心和红豆沙馅儿,其他的话红糖馅儿也很爱。

新做的黑芝麻馅儿,红豆沙馅儿忘了拍照了
喜欢在黑芝麻馅儿里加各种坚果碎还有陈皮、桂圆干、红枣,特别香甜~

红豆沙馅儿的就要加红糖配著就很香,喜欢打得不那么碎的里面带一点点颗粒感的红豆沙馅儿


五仁馅的汤圆,营养更丰富、味蕾更满足!尽管,食不宜一,各有所好,但多数人至少对此并不排斥。


只要甜我觉得都行


黑芝麻都是经典了,你还想怎么样


黑芝麻的,肉的,加虾仁的都好吃的,还有加玉米粒的


我个人口味最喜欢花生馅的,其次是芝麻馅的。但我身边的人好像多数更喜欢芝麻馅。


好吃啊 花生的我也很爱

还有朋友强推过一种蓝莓的汤圆 夸赞了好几次 我好几次到超市都没找到!!严重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太想试试了


我们家的爱 芝麻味汤圆

虽然我也喜欢吃花生味的 水果味的,但是在家庭面前全线统一芝麻味啊哈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吃黑芝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