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呀…永远不能接受现状。所以失忆不是目的,接受才是重点


他会想我是谁我在哪,好奇心害死猫


既然想忘了,就别再想起。


假设是我。假设我哪天真的失忆了,就没有努力回忆起以前的动力。因为失忆已将我从前的记忆给抹掉了,时间过去很久,依然没有熟悉的感觉


我可能不会想到我失忆了,除非哪个人天天在我耳边哔哔:你失忆了,你不记得我吗?你真的想不起来了吗?


如果你真的想失忆,时间到了,自然会失忆,比如老年痴呆症,得了老年痴呆症的人,很难形成新的记忆。但是,它还保留著以前的记忆,特别是很远之前的记忆。其实这也是很痛苦的,因为,如果你以前有一些不愉快,不快乐的记忆就有可能被你回忆。为什么要想这些呢。珍惜当下,且行且珍惜吧!


肯定会呀。

人类毕竟是有好奇心的嘛,那段空白的记忆肯定会使他一直想要挖掘出来吧。

假设他一直没回忆起来那一定会很迷茫很困惑自己之前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人,经历了什么,亲人是谁,自己要做什么等等很多事吧。

那如果他回忆起来了的话…我想不出来,毕竟我没有过失忆的经历…不过要我猜测的话应该会是像看电影一样吧,看著曾经记忆中的人在痛苦或者欢笑,虽然感到难受或者舒适却无法像原始记忆一样感同身受,不过,如果丢失的是痛苦记忆的话,那这应该是最好的治愈方式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