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量少没法判断,上进到什么程度,为什么负债,家庭怎么了这些都没说清楚,在不在一起不知道,先保护好自己用没错的。


我大学舍友也24,他女朋友大二的,一个工作一个上学竟然还能同居我擦,感觉没什么,你想想看你要是26,你谈个30的其实一点问题也没有,只是你现在没经历社会啥问题都不懂也没太多主见,从你说身边人都不看好就足以说明了,你要是坚定一点把你的想法表达给身边人也没这些问题,说白了你自己也在纠结你自己也不看好而已


有疑惑就会有纠结,

不论是你认为自己的感情多么重要,最终也会为现实生活所妥协。

如果外界因素可以轻易地影响你的判断,那么你并没有你所想像中那么的爱对方。

有些恋爱是开始于冲动,落寂于一成不变的慢性死亡。

当你察觉到从双方的互相吸引转变为相互克制,知道什么是正确的表达方式,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去在意对方每一个行为所带来意义,去习以为常对方对你的善意。

没有什么绝对错误的感情,周围人也不都是靠谱的,因为那是建立在他们的阅历与人生感悟中。

到你把错误的路走绝了,剩下的唯有正确。

你把握的是你的人生,别人只能说出他们的个人观点,重点是你的主管感受。

如果你没有想像中那么伟大,可以趁早结束,省的以后藕断丝连。

如果你觉得自己有信心,那么这点困扰丝毫不足为惧。

一切随你,毕竟你的人生你做主。


别在一起了,有必要吗?为什么有这个问题供我回答?好讨厌


迷茫的时候一定要学一个生活技巧,什么方面的可以,请记得爱自己。


读四书五经,会让你不迷茫。每个人都会有迷茫之时。读老子道德经。读完就好了。本人体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