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过27岁,本科毕业,农村人已成家,父母妻女都在乡下,我在外面城市上班,一个月七千左右。乡下生存没什么压力,暂时也没买房需求,生活平凡安稳幸福。父母那代任务在我看来已经完成差不多了,做了资本的初步积累并且给我提供了相对于他们当年算是夸几个等级的提升,但是无论是自己还是周围的亲戚朋友,全是特别平凡普通,如果遇到一些什么事只能花钱,求人很多时候还解决不了(打个比方孩子上学或者什么的事儿,就是周围都是一些很普通的人),或者就是这事就扛下去。自己希望自己这代能再做一点积累和改变。当了一段时间打工人,没什么特别的能力,现在比以前多了些耐心。27岁的年纪,没人带,没人指路(家人就是让我出来工作赚钱平平安安就好或者,考个公务员)但我觉得这个好像不是我要走的那个方向。不知道现在开始我学习些什么,或者我做些什么,积累三年,五年,十年,十五年…会让人生,家庭能有一个比较不错的改变。这些是我结婚生孩子之后才慢慢有的想法。认识的人稍微优秀点的,我都会向人家请教,只是感觉还是没给到启发。自己的思想,格局,眼界就这么点。很迷茫


1、每个生命都是「生而不凡」觉得自己平凡是因为你的确「迷茫」

2、迷茫是因为没有明理,没有明心,明心自然见性

3、见性,即是见到自己的真实本性,明白「生命真相」自然能沉淀踏实,喜悦成长,丰盛富足


在大多数人眼里这样的日子安稳就很好了,但如果你有了野心,不甘于现状,但能力还没有驱使你做大的改变。那么,工作之余,提升你的认知与思维是非常重要的。为你第二个事业提前做好铺垫!投资大脑的学费,会减少你生活上的学费!而且27岁这个年龄,是大脑开始进入极度发达的阶段!你也有那个三年,五年的变化意识,就是还没有找到目标。大脑认知系统没有提升,你不知道怎么利用自己和身边的资源进行做事!所以了解自己,提升大脑认知和思考力放第一位!做老板的核心就是大脑的训练。

平时多阅读,思考!利用自己学识看能否弄个副业,市场需求啥的,认知系统提升后,不会迷茫,你就会使用你自己。多看看失败的经验,市面上的成功经验都是幸存者偏差!只有了解了失败,才能避免踩坑!祝福你!


我个人觉得条件比较好的家庭,或者女孩子,当个公务员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比较安逸。要是喜欢折腾的,有梦想的一定不要去当公务员。

接下来可以找个趋势的行业自己喜欢看重的行业或者把本行业的东西学精,慢慢去沉淀,学习力决定生产力,一点点的往前进,不能著急,学完东西一定要去沉淀去试试。


你已自认为平凡,又如何去改变?


认真完成平凡日子里的看似每一件平凡的事


去行动,当你忙碌起来的时候一切自有答案


当自己迷茫的其实可以看一下易经,已经里面有64卦这里面包涵了你想要的。迷茫就是暂时没找到自己真正想学的,没有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当自己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后,你会发现身边一切都是浮云!


去规定一个明确的人生计划和目标,来慢慢实现


先做最简单的,就像每天早睡早起,背十个或者二十个单词。遇到活动或者事情时,暗示自己要主动一些。找到你喜欢的事物,并努力去取得别人的认可。不要把别人想的太优秀,你也可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