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友情,我下课连一个愿意陪我说话的朋友都没有

谈爱情,有过,结局只是满心悲伤

谈成绩,只算个班级前5,年级前40,不算优秀,但也不算差

谈亲情,自己连父母能在亲戚面前骄傲的事一件也没做的

谈家庭,父母经常吵架,总是让我不知所措

明明才只是个初中生,可却过得浑浑噩噩 每天总感觉压力山大


只是一名初中学生你的成熟远超同龄人,情商也很高,分析问题的视野也很广,你应该有足够的自信!

你要全身心做的就是好好学习,要让学习成绩每天都在进步,成绩好的人会站得高看得远,会体验到更多的人生意义。成绩好的人会有气场,会遇到志趣相投的人,何愁没朋友呢?暂时没朋友也没关系,这么多同学在学习过程中肯定会遇到谈得来的,不必刻意去寻找,还是随缘的好。

你希望自己出色到让父母在亲友面前感到骄傲,你这是在为自己加压,完全不必要!你也没有这种责任。你懂得孝,并努力践行,父母就满意了。

父母吵吵闹闹你一个小孩子家是无法去解决的,或许你的乖巧懂事能缓解父母矛盾的作用,作好你自己就行了。


怎样的青春才能算不留遗憾,我认为无悔的青春才能算不留遗憾。

但是一般当人们处于青春时期的时候,做事情容易冲动,容易任性,这会导致当时考虑的不全面,当然在这个时间段也更容易留下美好,有些是生活的美好,有些是情感的美好,当然有时也有遗憾的美好。

个人认为对于一些事情没有必要去强求,因为你不可能要求自己十全十美,也无法要求他人十全十美。至于怎样的青春才能无悔,要看你相对于什么方面。

如果你是相对于自己,那么我认为如果你在这个时间段将你所有想要去做的,想要去尝试的,都去做了、都去尝试了,我认为那便是一个不留遗憾的青春。

但是,你若是将「不留遗憾」这个词寄予他人,那么个人感觉这就有些实现难度了。因为你自己的思想自我可以控制,他人的思想你却无法控制,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即将会发生什么。

人们的一生是短暂的,人们的一生也是漫长的。

属于我们的生活从来没有重来的。许许多多的事情,当下过的的时候并不容易、并不好过,但是每当回想起来却有一种别绪上心头,哪怕是当时自己感觉最无助的时刻,待到你再回头看,也会别有一番滋味。

曾经看到过一句话说,为什么老年人喜欢坐在路口晒太阳,因为目之所及,皆是过往,行之所至,皆是怀念。

有一句话也说得好,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永远有恃无恐。当我们拥有青春、拥有这段时间的时候,我们显得丝毫不在意,甚至还会期待时光快些过吧,快些过吧,但是当我们真正的失去它的时候,我们才能够感受到它的宝贵。

而至于什么样的人生才能算是不留遗憾的人生,我感觉如果一个人的一生真的丝毫没有遗憾,那几乎也是不可能的,因为有时间不完美即是完美,缺憾也会是美好。

因为所有的缺憾,所有的特殊,终将在你的人生长河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其增姿添色。


说具体点儿,你到底迷茫什么?


我现在做梦都会梦到我回学校学习,你成绩也很好,别想那么多的乱七八糟的事,成绩还会提高,尤其是爱情年龄没到别越过红线


你看你的书,考你的试,父母事你参与不了,朋友情随缘,反过来想离人群远点很有利于你优秀,毕竟真正伤你的都是你亲近的人……个人经历告诉我,没人会感同身受你的经历的。求取认同不是现在,而是远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