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天每天天没亮早早起床,每天很晚才回宿舍睡觉,备考期间有时真的在怀疑自己,很怕结果不如意,有时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想哭就哭一下,然后接著干。

已经在备考,应该是有了目标,迷茫是不应该有的。所谓迷茫,就是不知道该干什么,看不到前途。

人这一生,真的是由无数的坎组成的,针对每一个坎(或目标),都应「备考」,经过努力,过了,就是一片广阔,然后再面对下一个坎,只有端正了心态,把坎当成了正常,就成熟了。

这就是生活!


抱抱~放下放松,重新调整再出发


给你一个拥抱。希望你能及时调整好心态,坚持最后的几天,这几个月的辛苦就没有白白付出。加油


想哭就哭一下。哭完了继续坚持。

我亦在田埂行路,踽踽独行,无人并肩,但我相信,太阳尚远,但必在前方。


加油!伙计!你是最棒的!


小憩一会,然后不想其他,按部就班学习,做好每一个小点。如果实在忍不住就大哭一场,哭完之后继续努力。加油(? ??_??)?


相信付出肯定会有收获,不付出不会获得考试成功。


相信你自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劳逸结合才是最适当的备考方式


崩溃的时候不要强迫自己去学习啦,我们是人,也需要休息的,巨大的压力下,偶尔放松一下自己也是有用的,还有就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身体很重要,不能最后考上了,但是身体垮掉了。加油


去心理咨询室看看吧。


我是医学生,每到考试月也真的超级累,有时候你会发现即使你不断的努力,也只是刚好能在一般水平,后来慢慢的我发现有时候只是自己看起来很努力,但缺乏学习效率,你需要把自己的时间规划一下,认真学了过后,可以抽空跑跑步运动锻炼一下,最重要的还是你的心,现在的吃的苦是为了走更好的路,咬咬牙,总能挺过去的。


找个地方,放肆哭一场,就好了


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能坚持就坚持,坚持不下去,就放弃。只要自己不后悔就行。


听听音乐,让自己放松下,要不学习为提效率会很累


那就先痛痛快快哭一场,哭完静下心来想一想,为了什么,值不值


你离成功一步之隔,坚持住


抱抱~

都会过去的。在坚持坚持,以后你会感谢当下这么努力的自己的


一定要相信,柳暗花明,会有到达终点的那一天

多年经验告诉我,所有的路只要坚持,一般都会有一个不好不坏或者,一定是超出预期的结果


很多时候,在面临崩溃的边缘时,也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再坚持一下吧,就快好了!按照原计划,一步一步的前行,只管前行不问结果!如果想哭就使劲哭,发泄完就好!


找个地方或者找个朋友哭一下,发泄出来!一定会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