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会因为你的存在而不一样


你怎么就知道自己没用呢,别太看低自己,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直接请,无需考虑这么多,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感受,你最应该考虑的是自己的感受,没事无聊的时候到处走走,到处转转看看书,成绩不代表一切,但要尽力,在读书年纪还小,未来可期,加油!


这不就是普通人的日常吗?

我也经常这么觉得的啊,然后觉得自己要努力,要奋斗,不能一天天就知道吃喝玩乐。

但是,最后还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就这种负面的情绪肯定会有,我一般会有两种解决方法

1:让自己忙起来,就学学高数,背背单词,刷刷题库这样

2: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对自己宽容一点,不要觉得我就一定要是最漂亮的,成绩最好的,朋友最多的,这活的不止累还假,自己是怎么样的就表现出什么样。但是尊重别人是基本底线。


总有人需要你,你总有所期待。我们都是普通人,努力就好。


谢邀

看到你这个问题,我脑海中突然想起来许三多说的这句话!

有意义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很多很多有意义的事。 ——许三多


首先说一句,我也有过这样的感受。

有些时候,莫名其妙地就自责,为什么别人体育好、成绩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甚至还能轻而易举地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为什么我就这么差劲?

后来,我明白了,有些人就是「十全十美」,将他们和自己比较,除了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你什么也得不到。

但是,别人的「十全十美」也许是真的,但我们自我否定的「一无是处」肯定是假的。在心底的最深处,你绝对不应该甘心,因为也许你没有能力,但你绝对有价值,你能够给一些特定的人带来快乐和安慰,你也能够随时随地让自己肆无忌惮地欢乐,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可以活成的模样,纵使他们「十全十美」、「金碧辉煌」,我依然可以寻到自己的乐趣,我依然可以活在一个属于我自己以及那些值得分享的人的世界里。


请个假请不好说明你要不怂不敢去请要不就是表述不清楚 玻璃心是因为内心不够强大明知道这些是缺点为什么不改呢?长相平平有怎么了为什么要跟别人比这副身体是你自己的你自己都嫌弃谁又会替你珍惜 反正一句话做好自己,学会自信,强大内心,不要活的很怂,既然不够好就改变,管其他人怎么想难道你生下来就只为他们活?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闪光点,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差,乐观一点啊,为了父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