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毕业 在熟人公司


好好工作,工作之余要是有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去做就好了,动起来就好了,想是想不明白的。

再者,如果喜欢这个工作,就看看这个工作需要什么技能,慢慢提升。

刚毕业的基本都迷茫,因为啥都不会,觉得自己没有技能,不止你一个迷茫,所以不要担心~


电脑技术!

类似office,ps,pr,ae,求职文职岗位够用了,而且应用性强,上手快。是回本比较快的技能之一。


20岁迷茫什么呢?该读书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该工作就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撸起袖子加油干;该做生意就开动脑筋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老板;该谈恋爱就轰轰烈烈爱死爱活地谈个女朋友。这个世界从来就是这么苟且,没有什么诗和远方。诗和远方是有钱人的奢侈品,与大多数人无关。究其实质,迷茫也是有钱人和一些所谓的小资玩剩下的游戏,也与大多数靠脑力体力干活的劳动者无关!劳动者不会迷茫,为了挣一份工资或者做点小生意,养家糊口,累死累活,根本没闲工夫迷茫。如果你不是有钱人,醒醒吧,就别迷茫,因为你没这个资格和资本;如果你是有钱人,那就继续迷茫,尽管迷茫,没人管你。


先找份工作做起来再说!很多事和机会都是边做边想出来的。


先好好学学公司的大小事务。学全学透,那种能独当一面自己单干的那种透

提升下学历,报个大专再上本科

学英语


越努力越幸运,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