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养的有狗,关系很亲,对待它像家人一样。却又时不时在外边吃狗肉,这个怎么说?


不谢邀,没有这种体验。


我可能这辈子没有这个福气体验了


你该问问那些造假疫苗的自己有没有孩子,连这种人都有,养狗还爱吃狗肉算个啥?


我也很纳闷,因为我家就是这个样子。

我爸今年六十多,也是一个既喜欢吃狗肉也喜欢狗的人。

我三岁开始,到我七八岁。家里至少养过十几二十条狗。至于之前养过多少条,我不了解。

我爸还偶尔会讲当年养的狗有多么好,死的有多么可惜。

但是,我爸也非常喜欢吃狗肉,东北也有非常多么朝鲜族狗肉馆。

可能他喜欢的不是狗这个名词吧,他只是单纯的喜欢他养的这个生命吧。

我也给喜欢狗,我也很喜欢狗肉。我可能活了二十几年吃狗肉的次数不超过5次。

但是,我要捍卫我的权利。


爱狗人士别打我。

我只吃过一次狗肉,觉得味道还可以。

前几年网红小香猪很多人养,没见到他们都不吃猪肉啊。还能是什么体验呢?小香猪的未来是伴随主人,食用猪的未来是填饱肚子。养的宠物狗也好,功能犬也好,他们的未来是伴随主人。食用狗从被关到笼子就注定了未来是填饱肚子,很残忍,很多人拒绝,但是你们拒绝,也有其他人吃,你拒绝也救不活它。我不是圣母,我只是个普通人。我的底线是不做不道德的事,不犯法。其他的都可以做。就是这个体验。


谢邀。

我也是没上述体验那伙的。所以无从回答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