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哈士奇不拆家,一天溜2次,早上一次,晚上下班回家一次。

不是所有哈士奇都拆家,拆家的狗也不只有哈士奇。


我朋友家的哈士奇不拆家。


幼犬四个月内白天家里有人陪的话,没有拆家的现象。和品种没关系,


家倒是不拆,最严重的只是把我垃圾桶里的垃圾都撒在地毯上。不过它缺点是大主意,平时我家拉拉比熊黑狼都在我身边呆著,只有它自己跑走。把它们都撒出去(我家是新建的小区,没什么人,再加上我家是最边上的,旁边是还未开工的荒地),只有它跑的最远,叫名字唤回训练里也是四只狗里最差的。

有次家里自动铁门坏了,人家下午走的时候关上了自己又打开。我又不知道,等晚上喂狗的时候才发现,拉拉一直在窝里没跑,只有它自己跑出去,找了好久才找到。而且好几次,它看到我朝它走居然自己又跑掉。我抓它花了一个小时,就那种又急又害怕又气的感觉让我把它拖回院子里一顿好打。

好看吗,是用主人的操心换的


我家的不下雨就溜晚上一次,下雨就家里待著,几天不就也没事。

一岁了没有出现拆家的情况,个体差异吧


家里一只哈士奇,一只边牧。哈士奇比边牧大半岁,到现在为止没有拆过家,反而是边牧拆家一直没有纠正过来。

基本上所有狗子小时候都会拆家,没有特定的品种区别,性格好的哈士奇如果你给他足够安全感的话反而没有很闹腾。


一个星期前刚买的沙发,现在沙发皮都被啃没了


也有不拆家的,不是所有二哈都拆家,主要看你有没有经常遛他陪伴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