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知道经济危机即将发生,最好的办法就是减少负债—别被打爆了、手握人类最基本的货币—金银,广积粮,静待风暴过去。有能力的,还可以捡一点便宜的资产。


在一般的情况下,储蓄经济资源,这是应对经济危机的前提条件。

当经济危机发生时,储存的资源就可以变成很多钱、可以以物换物。因为严重的经济危机会引起通货澎胀,这时候你有经济资源也很管钱,虽说钱不值钱对你也没有影响,你有经济资源就可以管很多钱,就能够抗通胀,对你本人来说,就不算是危机,因为你储存的资源能与通胀抗衡。如果你闲时不储存经济资源,到危机来时你就没有办法了!

所以,闲时储存经济资源很有必要,到危机来时不怕,可以应对。


去战胜,克服


没有固定模式!资产状况,负债情况,所属行业周期情况,个人努力情况!如果想躺赢,那还是算了!


危机没出现前储备一定量的现金流,以及计划好跳出现状后的出路,也就是说如果你感到现在的工作或者生意已经有吃力在维持的话,必须想好一条自己擅长走的后路;另外要努力扩展靠谱的人脉资源,因为一般普通人之所以出现经济危机无非就是失业或者遇到突发事件(例如自己或者亲人突然患有重大疾病),所以出现危机时保持冷静迅速 找到突破口才是唯一出路,因为危机就是危机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强大的自己才是根本所在有时候即使你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是意外和危机并不会因此就选择绕开你,该面临的问题总会面临,所以建议只要自己意识到危机或危机来临前就该准备好你的planB!


买好保险,安心工作
保存实力,顺势而为,留一部分钱救命,适当止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