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星星的人,往往不爱住在田园

他们是不知道吗

原野的静谧会衬托出天空的苍茫

我想他们是希望能像天上的星星一样,近在眉睫,形影不离,尽管他们知道,看起来在一起的东西,不一定近

喜欢看星星的人,往往醉心于都市

他们是不知道吗

城市的嘈杂与朦胧会遮蔽这星空

我想他们是希望能行步于闹市,看人来人往,比肩而立,尽管他们知道,人的距离不是用身体来计算,是用心

我想 他们都害怕孤独,又喜欢孤独


我对先生的喜欢,何止钟意二字。望向你时眼里满是藏不住的爱意,一想到你嘴角就不听使唤的上扬,你一笑胜过这寒日里的每个暖阳,每一次你的出现,仿佛有星星闪耀在四周的亮眼。或许先生觉得我说的话太过露骨,可这爱意早已藏不住心头的要满溢出来,只好将其所有都袒露与你。

喜欢一个人,恰好是相隔两地,只好抬头看著共同的星空,以看一片天思念一个人。

今晚的星星很亮,但我知道你没有在抬头望。仔细想想,这真是星星的损失。


那可能是我们的来处,潜意识里对故乡的敬畏和渴望。


你问的是一个主观问题。

如果你去街上碰到一个美女,你去问她,你为什么和你老公睡觉,而不和我睡觉,我觉得在逻辑上你也许可以打败她,因为和谁睡不是睡呢?可是她就是不会和你睡,然后搞得不好,还会给你一个耳光。

喜欢是主观的,没有为什么!!


即使我们身处阴沟,但有人依然仰望星空

——奥斯卡·芬葛·欧佛雷泰·威尔斯·王尔德(记得了2333)

我的话总觉得烟花是星星的另一种表达吧,看星星的时候最幸福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