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情况,拿我来说,最近在学板绘,稍微有一点进步(即使我也知道画的不好),就很想发给那些不太懂这方面的人,然后大家就会惊叹:哇啊!

然后每次有点进步,就希望获得这种肯定,但别人肯定都会烦啊,但是还是控制不住,有时候别人频繁炫耀,我会很反感,可是我好像自己也在这样像是炫耀一样。就不知道该怎么调解心态,怎么处理,请大家出出主意吧啊啊啊


好习惯,这正是你积极向上的动力,需要别人的认可其中有一部分是对自己要求高,还有一丢丢不自信的信念。嗯,多感受并认可自己,外在的动力固然重要,同时如果不想太累,就充分认可自己。这样就算面对别人的否定也不为所动。祝你在人生路上铺满鲜花和掌声!


既然想被夸就不要压抑自己,告诉别人只要夸你就是你朋友,这样你心情也好了还能交到很多朋友


童年的时候,父母没有给予足够的爱和满足感。成年后,要通过这种方式寻求存在感。俗称,缺爱。


挺好的,给自己持续的正向激励,达到不断进步的目的。你可以发到非熟人社交圈,比如微博。可以记录自己的进步过程,还能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作品,而且不是全部都是熟人,没有那么大的视线聚焦压力。


这是正常的心态,不要沉迷于过去的夸奖就好。这可以是前进的动力。

建议你把 「树生尚知静立水边,人学须遵默而识之」作为座右铭


1学会做人要低调,学会做了好的事情,不要表现出给别人看。


一个月发一次0.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