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为前任的关系不喜欢没有安全感的女生,可我也挺没有安全感的,经常会害怕我要求的太多或者担心的太多 导致他想跟我分手,在恋爱前我并没有表现出没有安全感的样子,但是恋爱后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多想,害怕告诉他之后他会感觉我事多不耐烦而分手。我很喜欢他的 不想因为我这一点就失去他。


你个憨憨,他喜欢你,你缺智商他都喜欢,他要是不喜欢你,你啥都有他也不喜欢!


与其等情绪堆积到一定程度爆发,

不如在情绪刚开始的时候就告诉他,

诚实地面对比压抑自己更重要!


尽量增加沟通理解,才能创造更好机会把握未来


不用,说明他根本就不是你的菜,真正喜欢你的人会给你十足的安全感,哪怕你安全感缺失他也会尽量补足给与你安全感,如果他不喜欢,只能说明他不爱你,最起码他没你想像的那么爱你


他不喜欢缺少安全感的女生 最开始为什么选择和你在一起呢?既然他选择了 就要接受啊 再说了 如果不是他的问题 也不会带给你患得患失的感觉吧? 一切都是他没有给足你安全感 或者你本来就是个懂事敏感的姑娘 跟他讲清楚 接受不了就让他滚 不惯病 正常姑娘没准还看不上他这样的呢 人家不缺少安全感 自强自立 根本不需要男人 他还挑肥拣瘦起来了


说啊,不能他不喜欢你就老是克制啊。谈恋爱双方是相互的,你不能说为了他他还不知道,这样女孩子很累的哇。


他只是借口说不喜欢缺乏安全感的女生,他只是想自己玩的痛快,不要去照顾女友和迁就。他在为自己的玩世不恭找借口!


真正喜欢你的人,是不会让你觉得没安全感的,没有安全感,那是因为你的另一半或多或少有一些让人容易误会的言行。

心里眼里只有你的人,你是能感觉到的,就像为什么我们几乎不会对自己父母缺乏安全感呢?你的父母哪怕一个月不联系,你也不会怀疑觉得他们变成了人家的父母呢?因为你知道他们爱你。可能你会说是血缘,但是世上真实是有父母不爱自己孩子的。所以说因为血缘是说不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