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需要快速?问问自己是那个人给了你不好的状态,还是你自己陷入自己的情绪体验里面,一直编织著故事,一次又一次的体会伤害与甜蜜。

可是你需要问问自己,如果冷静理性的回顾感情,你自己是否把自己放在该有的态度上去处理这段感情了?好好的去想想,你就会知道怎么处理,加油


联系他


绝对不可能 。去找他 见他 放不下就想办法让他回到你身边 没有不可能的事 时间的问题


越想忘越难忘顺其自然吧!


与其浪费时间整天想著如何才能快速忘记一个人,还不如好好想想怎么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强者。做人要理性一点,不要太玻璃心。


新欢和忙碌的工作


找个很忙的工作,最好十多个小时,一天辛苦了,躺著就睡著了,连自己是男是女都不知道,第二天继续,时间久了,慢慢的忘记了!


不要想他,因为白熊效应,越想不要想他记得越清楚,所以转移注意力让自己忙起来,自然就不会想了,人世间的大多数烦恼都来源于你的事情不够多,试问:在事情多的时候谁又能想起谁?


那就赶紧找到下一个人


找一个小姐姐开始新的恋情

那就忘记的快了


总以为时间可以让自己忘记,距离可以让自己放下,可没想到最后还是高估了自己,越想忘越难忘,越想逃离却发现自己一直停滞不前,爱一个人可以一见钟情,可忘掉一个人,却不知道要煎熬多少个夜晚。如果你真心爱过一个人,它就在你的心里留下了痕迹,忘掉她,就要清空你曾经的记忆,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呢?时间也许能教会你遗忘,但我却更希望时间教会你平和,不用刻意去遗忘一个人,珍藏著和他在一起所有幸福的回忆,也告诉自己,人生多聚散,不必刻意追求结局的完美。


向折颜要忘川水喝


我是提问者,情况很复杂 我要一点点说,我是一个大学生遇见了一个比自己小一级的人 她复读过年龄与我相仿,但心理较小,尤其又是没有经验,什么事情也不懂,我就一直不遗余力的帮助她。相处的日子里我发现自己慢慢喜欢上了她,我自己在别人看来就是一个不近人情的人,所有人都认为我处理各种事情井井有条,什么事情基本都会做,性格较为傲气,但我唯独对她不一样。我也帮助了她很多,但因为我和她的各种问题,我们俩经常闹矛盾,经常吵架,现在已经是随便说几句话就能吵起来,我发现现在已经不可能了,但我还是喜欢她,想问问大家如何忘记她,一直被折磨的挺难受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