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

「你知道的 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你知道的 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


看个人去弥补。

如果是我的话,那不需要弥补,因为我不介意,过不过生日这有啥,难道不过生日这一天就过不去了吗。

我身边的朋友也都不是这种计较的人,生日过不过的,人反正都是在长大。

有人给过,高兴,那是人家在意我。

没人过也高兴,因为我不在乎这些。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你越是在意一件事情在关键的时候越容易去忽略它。

而且我认为作为一个男人,你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如何把他未来的生活照顾好。也就是说你要努力工作,去给他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当然,她也不应该坐享其成。他也应该努力的去匹配,你给他创造的这种生活。

你说你忘掉了她的生日,你很苦恼,为此感到内疚。我想如果说他真的爱你的话或者是真的在乎你的感受的话。你就直接告诉他对不起,我忘记了你的生日他也不会说你什么。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27840121


呃,说句不好听的话,你潜意识里面可能没那么在意啊。有一百种方式可以做备忘提醒的。

什么感受因人而异,难过或多或少都会有。至于怎么补救,看她平时喜欢什么,投其所好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