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不理你,你还舍不得去忘记他,这是一件不值得你做的事情,及时止损吧。把自己的眼光放长远些,把自己的人生高度放高些,你会发现,生活中有许多重要的有意义的事情需要你做。


欲速则不达,与其纠结,不如强化自我,我想你更希望未来的某一天遇见,他会刮目相看,满心欢喜,而不是幸亏……


换下一个


放过自己


不理就说明人家舍得 就算了吧!不对等的感情累死个人


活该受著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

要不就别活该


姐妹,我曾经和你一样单纯且卑微。如果一个人真的喜欢你,你的心思他又怎么可能会不懂。可能你不愿意承认现实,可真相就是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既然他对你冷漠,你们很可能不会有结果。这样僵持下去只会让自己越来越纠结,不如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很明显人家不喜欢你的话就没必要把时间浪费在一个没有未来的人身上啊 没有什么忘不掉的 自己开心最重要了


不理就不理


我现在就经历一个这样的过程啊,每天都在各个app上寻找她的踪迹,但她却不曾理会我。

她已经把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了。

感情是两情相悦的事情,当某一个人选择离开,你不用太难过,因为继续勉强,只会让你俩更痛苦。

没关系,努力做好自己,总有一天,会有更好的人来到你身边,不过,你希望这个人还是她吗?

我在实践当初许下的许多承诺,虽然在一起的时候没能做到,但我最终还是会做到的。

忘不掉,就努力记住,把她刻在心里,带著她继续前进。


那就好好努力等待合适的时候我们再相遇


联系呀,但要有技巧,不理你肯定有原因的


那就默默记在心里吧 因为他不属于你 。在生活中找一个正真属于你的 对你好的你就会忘记


我也不知道,只能慢慢品味这份苦涩,告诉自己时间会淡化一切的,经验告诉我,这不是最后一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