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刻意去限制自己不去回忆,因为越是那样,你越忍不住去想.每天让自己过得很充实,找机会去爬爬山,和朋友一起去郊游,宣泄一下压力.让时间慢慢冲淡一切.如果有一天再想起时,对自己说:一切都已过去,现在的我再也不是从前的那个我了.

2.人生就是在痛苦和奋斗中度过,人人都有过去,人人都有痛苦,为什么不想开点,多想想将来,多想想光明,何必纠缠于过去的痛苦不能自拔?过去的痛苦让时间来冲淡它,前面的路还长哪.

3.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 人为万物之灵,这是因为人具有思维能力,即人所独有的极其复杂、丰富的主观内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观和世界观。如果有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一个人就能对社会、对人生、对世界上的万事万物持正确的认识,能采取适当的态度和行为反应;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远,做到冷静而稳妥地处理各种问题。

4.不要对自己过分苛求,应该把奋斗目标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范围之内。尽量使自己有完满完成目标的可能。这样,你的心情就会十分愉悦。

5.为了生活更快乐,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争取来的。人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为之奋斗的欲望,为了人生的奋斗目标人必须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寻找乐趣,让单调乏味的工作充满生趣,使自己无忧无虑,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


忙起了,你就不会在意难过不难过了


我觉得人,人的情绪有开心,伤心难过,勇敢害怕,等等这些情绪,很正常的,我觉得如果是我,我不会刻意回避,即使他让我非常不开心,或者是非常难过,或者是非常伤心,我们在想我们为什么会想起这些不开心的事,因为我们没有真正的放下,或者是没有真正的看透他,

在退一步想想,如果没有再做这一件事之前。或者是看到什么东西之前你会想到他吗你不会。你想到了,没办法,它就是出现了,我们只能面对,为什么不开心?真的只是没有放下,如果我们放下了呢?如果我们想通什么,并且利用他积极的向前看呢

谢邀


可以做一些让你开心的事。

比如,吃点瞬间可以让你缓解一下的甜品,

和朋友一起吃顿火锅,一起吃烧烤,聊聊天

当然,这只是短暂的帮你排解忧愁的办法。

要想从根本上解决,还得自己多费心花功夫。

比如,想办法丰富自己的生活,运动、读书、看电影、学习新的技能等等。

当你的生活充实起来的时候,不开心的事可能还会有,但它只能在你的生活中占据很小的比例。

但是,如果你的生活很单一枯燥的话,那不开心的事可能会占据很大一部分,甚至会蔓延到你全部的生活中。


睡一觉,不开心就会消失一大半。然后像我健忘的,看看电视剧看看短视频就忘的一干二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