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最好的伙伴,缘份断了就不想了;分手有时像得了感冒,治疗不治疗用处不大,缘份尽了就放下了,缘份没尽还会有故事


时间可以让你逐渐淡漠


慢慢的会过去的。


不用忘记,把你想跟他一起做的事做起来


其实说实话是忘不掉的,要是我的话,我只会用一辈子来争取那个人,忘记是为了不让自己痛苦,但是忘记了跟别人在一起了,就不痛苦了?只能说老天安排你来吃这份苦,不管是前世的因或者今世的因,总之这苦你要吃,换了别人你还要吃,所以与其为了一个你不爱的人吃这份苦,还不如为了这个你很爱的人去吃这份苦,相信我人生早有安排,任何你遇到人都是你该遇到的人,任何发生在你生命中的事都是唯一要发生的事。臣服吧!等苦吃够了,自然就会有好事出现了!


新欢时间是很好的选择


既然都到了这个程度,为什么要忘记,记得也好忘记也好,既然已经知道不可能了何必还纠结要不要忘记。好好生活,做好自己。


带著你的记忆,学会和自己和平相处,你永远都忘不掉,只是随著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长,以及他的冷漠,你发现很多事情你都无能为力,最后只好算了吧,劝自己平和的去面对一切。放过自己吧,毕竟人生本不易,何必为难自己,希望你早日走出来,相信未来仍可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