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所以与他有关的东西全部都扔掉。然后给自己定一个目标,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奋斗,把注意力转移,这样就能慢慢忘记一个人。


让另一个人替代他。


那就快速的找到另外一个人!


如果忘不了 ,就不用刻意去忘。刚经历的时候,总觉得呼吸都是痛的,后来天天上班时间过得也快,想起他的频率越来越少,晚上睡觉醒来的次数越来越少,我就知道我在遗忘他了,不要刻意去躲避关于他的一切,纯粹当一个陌生人就好,也要告诉自己不可能了。


世界上最深的忘记是忽略。如果你刻意的去忘记,只会不断的加深对他的记忆,毕竟,把一个你不需要的东西拉进黑名单也是需要占用内存的,从生理上来说,只要你经历过的都已经刻在你心里,任何所谓的彻底忘记都是自欺欺人。

最好的方法就是覆盖和忽略。你可以记得你们的经历,可以记得你们的美好,但从中感受不到怨恨和愤怒,你就成功了。你可以重新开始一段新生活,有的充实丰富的生活环境,会冲淡以前的不愉快,你享受快乐,尚且来不及,哪里有时间为这些琐事分心呢。所以,如果你现在不如意,而又难以忘怀过往,很多时候可能是对自己无能的一种妥协,你要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够过得越来越好。生活中充满希望,才是我们要努力的!


当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已经忘不了了


开始新的一段感情


去讨厌他。慢慢就把他遗忘


专注她(他)从未在你印象中做过的事情。


找新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