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过,忘不掉。放下才是王道。


忘记一个人不难,时间久了自然就忘了。但是放下一个人很难,因为这个人一直被你贴心放置,被不断提醒著对方的存在,所以很难被遗忘。

先让曾经的过往冷淡,再让那些美好的经历模糊,再让时间慢慢的修剪,直到那些记忆被尘封。那么跟那些曾经美好记忆一起被尘封的,还有那个跟你一起经历过那些美好的那个人。当曾经的美好不再,那个人也就失去了色彩。那么你的记忆还会为那个人停留吗?


难不难看在不在乎,看他的位置看你们经历得多少,如果你很用心对待过一段感情,我觉得会非常非常的难忘,但是总会有放下的一天的,再耿耿于怀的人也会有淡忘他的一天,也许你只是需要更多的日子,更多人的陪伴,更多一个人的生活来冲淡那一个很难忘的人。


确实忘掉一个人很难,每次你经过你们一起走过的路时而会想起来ta,遇见一些事也会想起来,每个人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都是必经之路,或好或坏,但是你也不能阻止他出现在你的世界里,人这一生中自己生命中的过客太多太多如果ta给你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那也是ta的权利,你要试图去忘记一个人这样很难,你可以试著淡化你们之前的关系,久而久之ta的出现无非就是为了以后得你做铺垫,你应该谢谢你很难或者说不愿意忘记的人,是ta成就了以后的你


人脑容量约4600万亿比特,大概相当于5亿册书籍的知识总量,相当于全世界图书馆藏书的总和。人的记忆可以保持70~80年以上

所以忘不忘记一个人有什么关系呢,它不过是你生命中的沧海一粟罢了


突然一阵心塞。

似乎我从来就没有记住过某个人,哪怕是家人。

时常感觉自己跟世界格格不入。


首先为什么忘记?分手原因是什么?是你的原因还是对方的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那么就要「知耻而后勇」,奋起勃发,不要让自己错过第二朵玫瑰。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长痛不如短痛,化悲愤为动力。好好提高自己能力。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如果你还没有改变,还是一如既往,那么错失的可能是一个森林。人生无常,来来回回这条路,简简单单这一生。人的价值,不应该拘泥于眼前的得失。你只有重新站起来,昂首挺胸,重新在竞争激烈的赛道找到自己的位置,你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找到属于自己的黄金屋。

所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你能力非常优秀,有足够筹码。如果对方的问题,那就没办法了,人家既然不珍惜,正所谓「你来,我信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没来过」。


难不难看自己,有办法放下也有办法追回来,别一个劲让自己纠结难过了。


那要看忘记一个怎么样的人了。如果只是一个不熟悉的人,三五天即可忘记。如果是一个曾经朝夕相伴的人,那肯定还是很困难的。


这取决于那个人对你的重要程度,如果对你很重要,那忘记可能会要上很久。但是一个无足轻重的人对于你来说可能还不好超过三分钟,一样的道理。


不难。爱莫大于心死


我们无法真正地忘记一个人,只是没有想起罢了。


难,因为丢了半条命,可能这辈子都忘不了


很难


没有任何办法忘记一个你熟悉的人。

你说的忘记,是指当想起这个人时,身体不再分泌多巴胺。

时间与环境可以做到这一点。足够长的时间(因人而异),并且不见面,这样缺少刺激,自然就会不分泌多巴胺了。


刚经历初恋后分手,现在已经走出来了,其实不要想怎么去忘记,你越想头脑的记忆越清楚,当你放下的时候,就不会去主动去想她啦!

在我看来,可以正常在朋友面前谈前女友三个字,可以跟朋友开玩笑说哥分手了,有漂亮小姐姐可以介绍介绍,可以不再思考双方是否有对错,可以在一个人的时候不会因为想她而难过。

这么多可以,有时候看开就看开了,谈恋爱的时候会想到很多,即使她不随我意的地方我都会找好理由,当恋爱滤镜慢慢淡化的时候,面对她,我那时候想没事,我喜欢她的性格,可是,最后她一改往日,坚决冷静提出来分手的时候,解决我心中疑问后。好的,再也不见。

一切关于她的照片视频录音音乐,QQ说说微信号聊天记录,手机号简讯,备忘录的情话,在分手那一刻后几小时里一个一个删掉,直到我怎么找都找不到关于她的一切,慢慢忘记!然后自然而然放下了,毕竟……(可能知道不怎么喜欢她吧,可能我也是演出来的吧)


忘了不难,不忘也难


很难 像我这样的人几乎每个晚上都会想起某些事某些人 忘不掉的


难、如果他不出现在你眼面前,还可以忘记


顺其自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