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会很喜欢你啊,可是我要逃了,我以为我可以足够坚强,可以陪你度过这一段难熬的时光,但是我才发现我太自私了,我做不到这么理智。我真的希望你会幸福啊,可是那个人能给你幸福吗?我不知道,可是你愿意等他,我也会默默地祝福你。我不想再每天拿著手机呆呆的等著你回消息、关注你的动态,我不想再每天想著你在干什么,过得好不好开不开心,我不想再这么沉沦下去,我要好好的努力。我只是你一段短暂岁月中一个可有可无的路人,可你确实我人生中见到的第一道最美丽的风景,我好害怕以后的岁月中再也不会有你,但是我知道你不会再出现了,因为我要偷偷的躲起来了,可我还是会偷偷的想起你,偷偷的看著你,愿你一切安好,愿你笑颜如初,愿你能得到想要的幸福,也愿我能够相忘于江湖。


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一只灰兔子喜欢一只白兔子,可是那只白兔子只接受他每天带来的胡萝卜,从来不说喜欢他。灰兔子告诉自己,如果一年以后,她还是不说喜欢,自己就放弃。

一年到了,她果然没说喜欢,灰兔子自己离开了,可是,心里还是放不下白兔子,他会偷偷回去看白兔子,白兔子有了一只黑兔子,他们俩好的不得了。

灰兔子发现,自己对于白兔子根本就是可有可无的存在。灰兔子垂头丧气的离开了,这次再也没有回来,路上,他发现了一只和自己一样的灰兔子在偷偷跟著自己。那只灰兔子说,我喜欢你,很久了。

听懂了吗?

对于爱而不得的人来说,你在或者不在,人家根本不在乎。忍住不联系他的方式很简单,想想你自己爱的多卑微,看看你身边一定会有更好的,更值得你爱的人。


这几年我也想忘掉那个人,时间真的是一剂良药,慢慢的慢慢的没那么想了。

你可能无数次问自己,那个人到底爱不爱我,也许爱,也许不爱,也许有时候爱,有时候你还看到了戒备和冷漠,也许爱的很少,其实你心里有答案,想著对那个人好。

但是,爱情,对有些人来说,就比如你我,看这个问题的人,大过天,也许你愿意为爱赴汤蹈火!但也许你爱的那个人,即使爱你也做不到你想像中那样的爱,他做不到全心全意爱你,他觉得很多事都重要和爱一样重要。

很多不对等的事情,慢慢的你的心就会凉了。爱回报不回报这件事,我自己是不大看中的,但有些事情,得不到回馈怎么也长久不了的,也许你会更加痛苦于自己没有回报的付出。

能解决这些问题的,只有时间。


时间 新欢

特别是新欢


谢邀!爱而不得确实内心是很痛苦的,但明智之举应该是果断撤退!两性之间爱不爱第一次接触就决定了,所以如果不合眼缘的话也不用勉强了,抽身离开及时止损!以免时间越拖越久越痛苦!

可以去忙工作也可以发展多几个兴趣爱好,可以多跟朋友聚会,出去旅游增加见识等等,总之让自己忙碌充实起来,而不要一味钻牛角尖想著那个心里没有你的他(她)!当时时间久才放得下,你还得经得起时间的磨练!


把这种爱恋的心绪感受写的真好。把我拉回到年轻时的状态。

如何忘掉一个爱而不得的人?我的建议是:

工作,学习,旅行,照顾家人,健身……做一切能占用你很多时间,同时能提高生活质量、提升生存技能和改善人际关系的事情~~总之,把你的身心和时间投入到与这个人无关的事情上;

怎样才能忍住不去联系她?

如果你是真的在乎自己,在乎她的话,你需要成为更好的自己去面对她,面对自己。如果忍住不去联系她,你得告诉自己要准备得更好、有更棒的状态才好联系她,现在还不是最合适的时候……这样你把时间和身心投入到与她无关的事情上~~如此

但愿你能收获一个自由和成熟的自己。

祝安好

Mei王子妈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断其wifi,切其网路,关其电脑,夺其手机,让他没有工具联络,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且把生命拉远看,在人漫漫一生中,除了有些人你爱而不得,还会有人多东西你想要也得不到,也许今天看来是天大的事,过一段时间你再回头看,原来这不过是生命中的一件小事,感情不过是青春的修饰点缀,还会有更美好的事正在来的路上,且活且期待。


兄弟,听哥们一句话,别给自己加太多戏。

看你的形容,都是些感动自己的点,人家都未必知道你想的这么多。

退一万步来讲,就算她知道你的想法,也肯定早就知道了,她不答应说明对你确实没啥感觉(也许是在吊著你,更大的可能是你连千斤顶都够不上)。

努力提升自己(学习,锻炼,工作能力,穿衣打扮等等),增强核心竞争力,寻找别的目标吧。

一个人忘记一个人的最好方法是用另一个人来覆盖属于原来的人的记忆。


我是得到过又失去的 后来我知道我无法再拥有 所以就和他说互删吧 他说你别后悔 我知道我会后悔也一定会 一月份的事了 过去4个月我都没有再加回他 我知道我有多想他也有多舍不得他 但我内心里告诉自己要面子我就一直没去找 逼著自己把一切感情黯淡

这很难 需要时间 千万别在失意难过的时候去找 没必要 有时候忘掉很难 就交给时间吧 我们无能为力就放手


其实道理大家都懂,及时止损嘛,可是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

慢慢来吧,三年五年总会忘掉的,

其实有个方法,

把所有关于她的东西全部翻出来看一遍,可以难过,使劲的难过,用全部的精力去难过。

然后第二天,再重复看一遍,看一样删一样。你可以看很久,多久都行,但是看完之后一定要删掉。删完也就基本结束了


去学习吧,不管是看书,学乐器,跳舞,语言,让自己充实起来,每天累到倒头就睡,时间长了,自己走远了,心境比以前更好了,忘记他就不是一件语言努力的事了!加油!


好好努力,不然,到后来,你连自己都对不起



去爱另一个


不请自来。

我觉得忘不掉爱而不得的那个人,十有八九是你自己对生活的现状不满意。如果说不满意,就要自己下定决心去改变。

一种是好好生活,好好努力,一定会变好,同时也会遇见更好的人,并且对过去会逐渐释怀。

一种是努力以后仍然念念不忘,这种时候你就要思考,你是真的爱她吗?如果真的非她不可,就请把自己变得优秀,变成她需要的那种人,或许可以在一起。

对现在的我而言,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可能,这是一个没有距离的时代,无论你想做什么,只要你有能力,其实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忘不忘,想不想忘;是因为现状不够好而怀念,还是真的无法忘记她,这才是值得考虑的。

其实我觉得对女孩子而言,喜欢一个人的话,一般是那个人能给她需要的东西(安全感,陪伴,情商等),也可能是那个人足够优秀(外貌,学历,家境等)。她如果看不见你,就证明你两方面都不足够,这才需要你去丰富自己。

因为我也正面临著这样的问题。


找一个新的代替。


放轻松!和你一样爱而不得的人多了!


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但是要告诉你,人就是这样成长的。与其关注她,不如好好做你自己,爱自己爱事业爱父母。更重要是爱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