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他们都懂你吗?知道你的奇奇怪怪可可爱爱吗?


而且,感觉和他们讲话自己一直在强颜欢笑,就是提不起任何情绪,但是一个人的时候就还好,我自己看书听音乐反而很自在,以前没有这种感觉这种情绪的。以前和别人呆在一起很舒服很高兴的。


面对家人会觉得强颜欢笑吗?是不是不想和家人与其他人说话呢?想要自己一个人独处?

看什么类型的书呢?除了看书和听音乐还有别的活动吗?


孤独感往往是在一个人失去一切后的感悟,平常的孤单寂寞感很多来自于缺少主动的参入,越想孤单越孤单。


需要找到目标 。


心没有安家


找男朋友吧。 只有爱你的人才会真的对你好


跟题主差不多,但是我身边连朋友都很少。经常来往的就那两个。孤单很正常。每个人都有孤单的部分,在大多数时候都是自己跟自己相处比较多。无论是否有人陪伴,那种孤单还是一直存在,这是因为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就算男女朋友爸妈也无法填补的。


因为自己想要的太多了,总是得不到满足,才会感觉到孤独,所以一定要尽力去发现生活中小细节,小温暖,让人倍感舒服。让自己变得容易满足一些,不要奢求太多。


其实孤独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每个人都会感到孤独,越长大越孤独。


有没有可能是自己多读了几本书,但是长期没有钱和性生活?


因为你长大了,读过的书、走过的路改变了你的想法、看法,于朋友而言君子之交淡如水便是如此。

无论家人朋友,大家工作不同,所处环境不同,面对的人和事也不同,每个阶段要承受的压力承担的责任也不同。

朋友之间偶尔话起心中仍然温柔就还是好朋友。反之与之相处找不到归属感或者快乐就说明圈子不适合你,融不了的圈子就不必硬融,前提是自己也要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不想要什么,他们的观点和所做所为是不是你所想,或者你赞同的。学会与自己、与孤独相处也是一种本领。


虽然我们经常被定义为群居动物,不可否认的是我们的确很需要独处的时间。

我最近学习到一个新的词语叫高敏感人群,会对身边的人事物有超越常人的敏感。

孤单很有可能是因为,你并没有在他们之中找寻到同好,长此以往,自己就感觉有一点形单影只了。

可以尝试找一个平衡点,独处并不是坏事,和自己和解放过自己,静思往事,如目在底


生活平平淡淡是最好的,普通的人做著普通的事是很伟大的。起起伏伏、大起大落、时刻变动的人生也不见得就是好的,就能让你不孤单。周围人多不多跟自己孤不孤单个人认为没有太大关联,有些人也没有家人和多少朋友,也过得很充实,所以就看你自己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了。祝你好运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