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不说攻击中国,只要断绝与中国的来往。

就会:

欧美会继续榨取印度的剩余价值

欧美不会帮助印度发展经济,因为他们自顾不暇

印度的经济和就业会迅速恶化

包括新冠的整治,印度必将向外求援。找谁?欧美的条件印度敢于承受吗?结果会如何?

经济增长会停止,连续两到三年的大比例经济下滑在所难免。

印度人死不绝,但是活下来,很艰难。


这个难说,假如印度误判,就有可能!

假如印度高层领导清醒,意识到和中国作战不符合印度的利益,克制住冲动,那中印之间就不会打仗。

但假如印度高层脑子不清晰,被民族主义绑架,那就不好说了!


印度既没这个胆子也没这个能力

就像蒋介石不敢跟俄国叫板,日本炸完珍珠港则差点被灭国

人最重要的是要拎清自己几斤几两


印度陈兵边境不是为了跟中国打仗,是为了在中美大国对抗的缝隙里面赚便宜,印度觉得如果在现在这个阶段对抗中国,美国会给它技术、市场、国际支持,它可以趁机实际控制印度洋,获取克什米尔控制权,当然能在边境上赚点便宜更好,最好是每年都来蹭热度,保持天天上热搜,阿三的精英阶层是投机者,很会赚便宜,印度不会大规模攻击中国,那他是不想活了,中国在舆论上被洋鬼子气的够呛,美欧忙于疫情正好是空窗期,中国抓住一个挑头的还不打死他。就像澳大利亚,就成为祭旗的了,所以印度可以搞摩擦,又不会真的上升到总摩擦的程度,所以中国战士走失,对方会送回来。这个战士的处理无论是抓了或者杀了都可以升级,但是印度小心翼翼的处理。说明对方并不想扩大化。当然印度利用中美对抗赚便宜的目的也算达到了一些,印度普遍上被西方接受,并且武器敞开卖,印度今年买到了不少原来限制卖给他的武器,在边境的冲突中,印度也大大的加强了边境的基建,形成了长期战略相持的基础设施,印度人很黏糊,今年一点便宜没赚到,回去咋交代,小鸡怎么看他,大鹅怎么看他,所以他继续陈兵是很正常的。当然钱花的更多,印度会到处卖弄产品,最近好像大米都便宜卖给我们了,一块钱一斤的大米,印度人民吃什么?农民会不会造反?印度的危机,不在外部,在印度内部。

中印对抗期间,我们在西南的军事布防也大大的提升了,可以说实现了边境诸君现代化,体系化,在边境驻军恐怕也成为了常态,中印成为轮流练兵的地方也未曾不可,现在印巴方面冲突的可能性更大,印度从法国、俄国,美国买的武器对抗中国不足,对抗巴铁却有优势,袭击中巴走廊一样可以讨好美国主子,所以中巴联合军演,大量出售无人机给巴铁,让印度花钱买来的代差又回去了。

另外,美国不是印度那么好忽悠的,美国不是傻子,这么多年来,都是美帝忽悠别人,什么时候被别人忽悠过,印度与巴铁合并,那么印度就有了进入中亚的走廊,印度石油有了,封锁住了印度洋,固然中国被封锁能源道路,美国的全球霸权会迎来一个新的竞争者,一个可以锁住美国自己的竞争者。所以中美俄不会让巴基斯坦消失,如果印度想吞并巴铁,第一个列印度的一定是美帝,因为印度是真的狗,它的战略纵深从来就不是中国西藏,因为他不想仰攻青藏高原,他想进入中东,中东才是大国真正的战场,世界的加油站,印度这种盲目自信的蠢货,会觉得阿富汗,叙利亚等等土鸡瓦狗怎么会是印度军人的对手,大多数印度人对于宝莱坞电影里面的自己很有自信的。


目前来说,不会,印度跟中国闹得厉害,有历史原因,更多的是因为美国全力遏制中国的大环境,印度等于选边站队美国,美国扶持印度,但是印度高层很清楚不能跟中国开战,所以边境问题以后将常态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