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年前就急著要离婚,我没同意,年底又提一次,我说好好过完年再说,年后直接搬出去,说要过一下没有我的生活是什样。想自己出去静静,现在看著我就烦,闹心。

2个月过去了,期间还给我发信息打电话一起看孩子去。还带孩子去过动物园,还给我买过东西,一周总会联系1到2次。我还以为他有要回来的心。结果5月12号晚上回来还是坚决的要跟我离婚。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离?心中那团希望他回来的火还没灭。孩子怎么办?才2岁半。不离?什么时候是个头,一个一再强调不爱了,没感觉了,我现在连碰都不想碰你了的人,还能回来嘛?


首先,老公出轨,决意要跟你离婚,他可能真的想跟你离,也可能处在脑疯期。

所谓脑疯期,就是跟第三者最浓情蜜意的时候,两个人觉得遇到真爱了,对你呢,自然越看越烦,而且他想要跟三在一起,你不离婚,相当于是个拦路者,那么他当然更加不待见你了。

你挡住了他去寻求真爱的路。

通常这种情况呢,基本离了之后就会后悔。毕竟能出轨的人,能有什么真爱。真当他跟第三者结合在一起,过起柴米油盐的生活,可能还不如跟原配。

当然第二种情况,就是他真的遇到真爱了,确实受够你了,想跟你分开,这种情况也有,但概率不大。毕竟生活都要归于平淡,一个在感情里能够劈腿的人,在下一段感情里继续劈腿的概率是很大的,他的本性摆在那,基本改不了。

其实这样的事情在我们群内有很多,很多姐妹也是遇到了丈夫逼离的情况,死活就是要离婚,跟第三者在一起,跟走火入魔一样。

原配如果就是不离呢,那他更觉得跟第三者是真爱了,罗密欧朱丽叶效应,越是被阻拦的感情,越认为是真爱。原配如果爽快离了呢,两种情况。男人没想到原配这么快就答应了,有了失去感,可能情况会有反转,就是丢三追回原配。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确实跟三又结婚了,归于生活的平淡之后,发现真爱根本经不起生活的打磨,继而再次分手,或者后悔于这样的决定,回头追回原配的案例,也是很多。

其实你应该知道,这个男人能够出轨,显然已经不值得你再去对他付出了。他已经不合格了,你要想的是你到底要什么。

要一段已经残败不堪的感情,一个不爱你的男人,继续纠结在这段婚姻里。还是真的站起来,改变这个境地。

当然能够洒脱的撒手,开启你的新生活是著实不错的。可是显然,你还暂时办不到。

你对他还有感情,还抱有期望,总觉得他还会回头。而且孩子也是你的软肋,还这么小。种种因素加在一起,让你现在处在一个很纠结的状况里,而且很被动。

其实啊,就算这个男人真的断了第三者,回归家庭了,你觉得你们还能回归往常吗。你心里的伤就能迅速愈合了吗,信任已经被破坏了。面对这样一个男人,继续生活下去,你的情绪能做到完全平复吗?

你只要对他还有一丁点的感情,那么他势必会影响到你。你会不会还会质疑他有没有再次出轨?会不会一见到他,就想起他曾伤害过你,心里会舒服吗?

对于出轨的婚姻,你呢,最需要利益最大化。怎么做能够让你的利益得到最大,对你最有好处。离婚的话,你能得到什么?不离的话,你又该如何跟他相处下去?

他已经不待见你了,你也不必卑微的迎合他。这样只会让你越来越弱势。你需要在当下的婚姻状况里,培养自己的独立能力,具备转身的能力。

在对方伤害你欺负你之后,你能足够强大到去反击,这才是你最该去提升的地方。

他想要离婚,他属于过错方,你需要跟他谈判,离婚后你的利益是什么。谈不拢,那么你就不必执迷于这件事,麻利的提升自己才是王道。

经济,思想,情感的独立,缺一不可。 同时跟他的相处,一定要改,用「不关注,不期待,不指责,不抱怨」去跟他相处,拿他当养娃合伙人,你的朋友一般。

专注在自己身上,强大自己,放下对他的依赖,尤其是情感层面。把自己的人生寄托在一个男人身上,实属可怕,遇人不淑,可就被动了。

倒不如把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上,自己有钱了,有能力了,再遇到不测,可以随时转身那,也不会在这样一段消耗自己的关系里,踌躇不前。

所以那,女人要自强,要会保护自己,纵使是身边最亲近的人,也有可能背后捅你。在感情的世界里,不迷失自己。始终保留有自我,有自己的梦想,目标,不把感情看做全部,而把自己看做人生中最重要的。

专栏里有出轨的文章,可以参看一下:

https://zhuanlan.zhihu.com/p/109930621?

zhuanlan.zhihu.com图标https://zhuanlan.zhihu.com/p/105851050?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欢迎来我的圈子做客

情感蜗居点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

我是贝壳星球计划参与者:叶安洛,立志在思姐团队的共同协助下,帮助10001名姐妹,走出情感危机,为女性的经济独立、思想独立、情感独立做出贡献。

贝壳星球计划致力于帮助那些陷入被出轨、被家暴、被分手、被精神控制等不良事件和情绪中的女性朋友,医治她们的自信,提升她们的自尊水平。让每一位姐妹用个人成长抹平感情创伤,并且拥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希望我的文字,可以帮助到你。


回不来了。

男人跟女人不一样,女人说我要离婚,是威胁老公让他赶紧来爱自己,男人说我要离婚,是他真的要离婚!

别幻想了,别人都明确告诉你不爱你了,赶紧给自己一点尊严,离婚吧。该争的财产争,该要的孩子要。


纠结在离与不离,不如想想怎么样做才更有利于自己的人生。

丈夫出轨了,不亚于直接一刀捅在你的胸口上。那个睡在你身边的那个人,突然变得那么陌生,在你的眼皮底下进进出出,一切正常,突然有一天他告诉你:我爱上别人了,我要离婚。

那么多年的情分,怎么说忘记就忘记了呢?

一起携手度过的岁月,到底是什么?他对我说过的那些爱意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你还没从噩耗中醒过来,你还对他有情,你还期待著他回心转意,谁想到他开始逼离了,那逼离的样子就像一个陌生人,在他眼里,你就是个绊脚石。

你看著他的眼睛,分明从那里再也找不到平日的半点情意。

你还在为他著想,还在为他照顾跟他姓的孩子,可他仿佛中了心魔一样,你和孩子都已经是陌路人,只要能离婚,什么都可以不要。

思姐群里遇到和你一样孕期、月子、二胎、孩子年幼逼离的情况不要太多。

很多女人在男人宣布出轨逼离的时候,都想紧紧抓住男人,因为:

1、对未来的恐惧,害怕将来一个人无法面对生活;

2、害怕失去他,怕以后再也找不到比他好的人;3、不甘心让男人和小三双宿双飞;4、不希望孩子失去父亲。

那如果死抓住男人不放,会有什么结果呢?

男人发现你不敢离婚,发现出轨没有代价,又有激情,就在出轨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等老了、没钱了、病了,再重新找回你。

你有了家庭的表面,却没有家庭的实质,一晃过去二十年,孩子长大了,顶著父亲常年出轨的名声,男人回来了,把你当免费保姆用。

当你看著老到满嘴留著口水的男人,你真的还爱他吗?自己二十几年就为了等一个这样的男人吗?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听到他出轨的消息,你会心痛,听到他拿钱哄小三的时候,你会哭泣,听到他夜不归宿,你会疑心疑鬼,这样的生活你会度过几十年,孩子将会成为你负面情绪的发泄对象。群里有姐妹说,一想到男人在外逍遥快活,她在家里带娃,她就把孩子屁股打肿了。

打孩子,心痛的也是有你,男人是不会心痛的。你为他哭,为他难过,以为男人会体谅一下你,出轨的男人满脑子想的都小三的酮体,你那副期期艾艾的黄脸婆模样只会让他心烦,说不定还在小三那边抱怨:家里那个黄脸婆,太心烦,要不是她那副样子,我哪会出轨呀。

可是,是谁把你逼成这副模样呢?

想想,自己几十年的生活都是给一个不著家的男人带娃做家务,为他烦恼为他惆怅,值吗?

他家里有矿吗?他家里有皇位要继承吗?他给你大把大把的银子买买买吗?

这么肆无忌惮得出轨,难保不会弄出个私生子来。父亲对私生子可有法定的抚养义务。男人可能还会把私生子带回来,让你带:他妈妈是个鸡,对孩子不好,还是你带孩子,我比较放心。你不同意,就离婚。

那么,当初不敢离婚的原因,过了十几年之后还是那样,而且年龄越大越不敢离婚。

你也有你的生活呀,你想想你单身的时候,不为某个男人活的时候,是不是浑身充满阳光,每天都在为自己的学习、工作、爱好开心得过日子呢?

那时候,没有男人,你不也过得好好的嘛。

那可不可以回到那个时候的样子呢?

当然可以,只要你允许。而且,还多了一个可爱的娃。

世人肯定会有议论,可是那些议论有什么用呢?能给你钱还是能给你物呢?既然没有用,那想这些做什么呢?人,是活给自己看的。那些看客,真的不重要啊。

这个时候,没有出轨男人给你的怨气,你孓然一身,全身心得铺在自己的工作和孩子的教育上,也好过和一个出轨男人名存实亡的婚姻。至少,你开心。

在你单身的时候,全心全意为自己的时候是最有魅力的。你不就是那个时候吸引到了那个男人吗?只不过刚好遇到了一个不好的男人而已。

买到了烂虾,难道真的非要吃进去拉肚子才行吗?我们可以扔出去,再买一只,对吧。

思姐群里有些姐妹,刚离完婚,就连报喜讯,说被 top5的男人追求,说被一堆小奶狗抢著做孩子他爹。

姐妹说,要单身 180天,再考虑谈恋爱的事情。这些烂桃花通通拒绝。

群里有个博士姐妹,几个月前还喊著要送房子给前夫,现在前夫已经忏悔自己的行为,说那段时间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疯,说自己永远等著她和孩子,疫情期间给她们买菜送粮,最近还学佛呢。期间,博士姐妹已经和男朋友出去旅游了,还有些恋情保密著呢。

阮言:出轨原谅后如何拔出内心的刺??

zhuanlan.zhihu.com图标阮言:被出轨后,六个方法教你从僵持阶段逆袭成王者?

zhuanlan.zhihu.com图标阮言:出轨后,如何重建信任?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我是贝壳星球计划参与者:阮言,立志在思姐团队的共同协助下,帮助10001名姐妹,走出情感危机,为女性的经济独立、思想独立、情感独立做出贡献。

贝壳星球计划致力于帮助那些陷入被出轨、被家暴、被分手、被精神控制等不良事件和情绪中的女性朋友,医治她们的自信,提升她们的自尊水平。让每一位姐妹用个人成长抹平感情创伤,并且拥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帮助到你。


在婚姻的生活中,对于女人而言,最不想要看到的事情无非就是自己的丈夫出现有婚外情的一幕,但现实往往就是这样的,你最怕的一面往往就是会发生在你的身上,当你发现了自己的丈夫在婚内出轨的时候,女人记得一定要淡定起来,不能够意气用事走错了棋子,冷静下来用最妥当的方式来处理解决。

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很多时候,当妻子知道丈夫出轨有外遇以后,情绪都很容易会激动,整天埋怨和指责丈夫。有的人甚至会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把丈夫的丑事传了出去,最终逼使丈夫不得不离婚。其实,这种时候你愤怒是可以理解,但是问题还是要解决,不理智的行为只会将你的丈夫推向给小三。你应该调整自己的情绪,只有先稳定自己的情绪,才能使你做出正确的判断。和丈夫心平气和地相处,避免夫妻关系向恶性方向发展。

代价最大化所谓的代价最大化的意思是让他出轨产生更高的成本,我们都知道无论做什么事,只要成本太高,得到的收益太小,基本很少人会去冒险去做这件事。婚姻也是一样的,如果发现对方有任何出轨迹象的话,就可以用这个方法,具体怎么做呢?就是在他有出轨的迹象被你发现以后,让他写一份保证书,如果以后出现出轨现象,你会采取怎样的措施。具体什么措施呢?比如他很孝顺父母,那就把这件事告诉他父母,也就是找到他最忌惮的一个点作为惩罚。这样的话,他就会有所顾忌。

进行二次吸引不管是恋爱,还是婚后。跟同一个人在一起看同一张脸,做同样的事儿,都会疲倦,腻味的。所以在多年之后夫妻之间注意的是感情的新鲜度问题。如果两个人的情趣没有增加只有减少,那么这样的感情已经离名存实亡的日子不远了。所以可以培养一些新兴趣,让对方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只会那一些的女人。能结婚的男女都是相爱过的。塑造一个全新的自己,让他再次被你的魅力所吸引在此爱上你。


现实生活中,如果男人提出离婚,基本上都绝没有必要挽留的,最好的办法就是男人第一次提的时候立即答应,可能还有会反转的余地,如果没有反转的余地,还可以多拿点钱,现在这样的情况,实际上会让男人更想快离开,会搞到自己难堪的。


我老公也是逼我离婚啊 他说没有第三者 呵呵呵他说复婚手机不给看 呵呵


看你想不想离了,这决定没人能给你做,只能说,这男的挺渣的,你不离也得凡事多留心眼


认真离,先找个律师,人没了,钱得弄到。

利用这段时间争取最多的保障吧。离婚不是末日


感觉他都不爱你了,这样死拖著也没什么意思,还不如离了大家各自过各自的。出轨,原则性的问题,我感觉是不可原谅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