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异地恋女朋友老是疑神疑鬼,又常常看抖音上的感情类小视频,就莫名其妙的说些,类似不能付出太多,不能对男朋友太好这类话。


要么包容她,要么换了她。

面对女朋友的某种行为,自己接受不了,其实就是一个选择题,要么继续、要么放弃。

因为你的女朋友也做了自己的选择,先不说对方的行为是对是错,但是她实实在在的做出一些行为了之后,也就是做了自己的选择,而自己做了选择,自然是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的。

换句话来说,她的行为惹你生气了,那么她就是接受了这件事情可能带来的后果,她已经做出选择了,那么该你做选择了。

如果你觉得难受、接受不了,那么选择分开就好了,如果你觉得她烦,你还可以删除拉黑对方所有的联系方式,这样的话,对方就没有机会惹你生气了。

如果你不想要放弃,那么就需要先包容她当下的做法呢,即使你不包容,对方也会一直做,而且对方在你不包容的情况下,会做的更厉害一些。

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喜欢用一些方法去试探自己的男朋友,通过试探来让男朋友对自己更好一些,这样的方式确实不太合适,但是如果自己想要继续在一起的话,就需要先包容。

然后提升自己的情商,更好的学会沟通表达,让自己能够理解对方的感受,懂得对方的想法,最后通过一段长期、稳定的亲密关系,去疗愈对方内心缺乏的安全感,才能够真正的修复彼此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一段感情中,谁需求,谁改变。

自己可以选择放弃,但是自己不愿放弃的话,就需要自己多做一些努力,不然两个人就只能够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了。

祝好~


看到这里,肯定有人会觉得,安全感就是爱情中的「作」,又或许像一部分人认为的那样,安全感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与房子、车子、薪资有关。

但这样的解读未免过于肤浅,女人的安全感主要是对于现阶段生活状态的感知和对未来生活的预期,其实都是感性而非理性的判断。

那么如何才能给到她们想要的安全感呢?

1. 凸显你的占有欲

其实这个方法是最简单,也最容易让女生获取安全感,表现出你比她还没有安全感,让她感受到自己对于你的重要性。

当你的患得患失和吃醋蛮横表现出来的时候,她绝对不会认为你是极端和无理取闹,相反会觉得十分满足。

因为女生都是很细腻的,当她看到自己往日的行为举动在你身上出现,觉察到你对自己爱的真切,自然会慢慢消除内心的不安。

2. 给予充分的尊重

有些男人习惯性地以自我为中心,完全不会考虑对方的感受,比如聊著天突然就找不到人了,等忙完了才想起来你们约好了一起去看电影。

剩下女生一个人对著手机默默发呆胡思乱想,那种强烈的失落感就会让人萌生出不安的念头。

越是在乎你的人越希望得到你的尊重,并不是说谈恋爱你就没有自由,只是希望你能在做其他事情之前先给自己打个招呼,也希望你在需要帮助的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自己。

3. 行动大于语言

女人对于光说不做的男人是非常反感的,只会耍嘴皮子功夫,会让女人觉得你根本没把她放在心上。

很多人抱怨自己已经给足了女生安全感和信任感了,但你仔细想想,你是不是经常说空话?

所以做不到的事情就别再轻易许诺了,别让惊喜变成一场空欢喜,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应该言出必行。

4. 与异性保持距离

缺乏安全感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另一半跟异性朋友交往过密,联系过于频繁。

在这个年代,有个异性朋友或同事是很平常的事情,我们谈恋爱也不可能就没有正常的社交。

但凡事要有个度,你认为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但能保证别人没有其他心思吗?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女朋友的异性圈子也很广泛,无论你们之间的信任感再强,你难道不会有一丝的怀疑和不开心吗?

所以既然有了另一半,就要把握好自己的分寸感,不要超出朋友应有的界限。

5. 让对方在你的生活中有存在感

所谓恋爱不公开,永远是备胎,如果你一直把恋情藏著掖著,只会让对方觉得:他是不是不爱我了,还是我哪里不够好?

如果短时间内还不方面见父母,那可以带她去认识自己的好兄弟、参加同学聚会,在女生心里,你能大大方方把自己介绍给亲近的人便是给她最好的安全感了。

6. 可以吵架,但不要冷暴力

哪怕是性格再相投的两个人也会有出现分歧的时候,首先你要知道吵架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但若是还想要在一起就不能逃避,而是要一起解决根本的矛盾,如果只想靠时间来淡化,那根本问题还是无法解决,随著矛盾的越积越多,你们之间的不安全感系数也会越来越高。

所以,在吵架后可以各自冷静一下,但切记不要长时间的使用冷暴力。

要学会对你们之间的矛盾进行归因,只要你们抱著解决问题的耐心和决心,就没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


首先你需要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因为你自己的粗心大意没有给她带来她需要的安全感

细节是爱意体现的很大一部分

因为本身不大可能会经历电视剧里演的那些大起大落来证明你对她的爱有多么的坚定

所以能让她清楚感受到你的爱的就是平时平淡生活里你们相处的点点滴滴

能让她坚定的相信这个男生不会离开我不会爱别人

举例说明一下

比如手机屏保是她,朋友圈背景是她,手机密码她知道,她可以随时翻你的手机,你比她更在意她的身体,她说话的话在意 点你都记在心里,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你都记的清楚等等

这种小细节真的是会让人感觉到被真实的爱著啊

其二就是如果你已经做到了这个地步的话她还是会常常怀疑这了那了

说明可能很大一部分是你们性格不合适

爱情是双方的付出

你体谅她的不安全感而做出改变

她也可以因为想要和你更好的走下去而收敛一些本身性格里的一部分负面影响

如果你们双方都做不到

那真的就是不太合适在一起了

因为真的会很累

最后建议你们心平气和开诚布公的好好谈一谈

沟通是解决问题的很好的方式

只要你们双方都很爱对方

想要好好走下去

都会积极的去解决问题的

另我也是一个很没安全感的女生

所以很能理解她的想法

任何不安全感都来源于在乎和害怕失去

谁都不想给自己强加不快乐的情绪

如果不是控制不住谁又想去吵架呢?

这样一想其实也就是个甜蜜的负担啦~

所以希望你能多谅解你女朋友

积极去和她解决这个问题

不要轻易说放弃

祝好


坐下来开诚布公的聊一次,怎么莫名其妙了,为什么生气,底线在哪里。能过就过不能过就分。


很苦恼吧?

但是,现实生活中异地分手的例子太多了,女方没有安全感是十分正常的,这也说明了她很在意你呀。

如果男生在意对方,我觉得还是要好好安抚一下,你每次因为她说的这些生气,都是在无形中把她往外推,多了她就不愿意和你说心里话了,趁著现在你们还能沟通,多给她一点安全感吧~经常夸夸她,说没见过比她漂亮的,她在你心里是最美啥的,至于她说的那些不能付出太多之类的话,都是矫情惹的祸,不要放心上就好了。

我之前只是和男朋友异地一个月就很不安了,我也经常跟他发牢骚啥的,有时候也会说你女朋友说的那些话,但是不影响我爱他呀~

加油,祝你们幸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