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课报告,需要大家很真实的想法。可以说说每个角色的心理是怎样的,或者作弊被所有人知道后的心路历程会是怎样 ,也可以外界看法会对此人的心理健康方面有何影响,此人今后的心理发展会朝哪个方面。而这个人该拿出什么样的行为来改过,该如何树立良好形象,纠正原来的错误,朝健康心理方面发展。

编不出来了,大家帮忙分析!


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与我无瓜。


客观一点,这件事情与你没有太大关系,如果你向其他同学传播这件事,那么你们关系肯定比较崩,说不定你还会被针对。即便他一个人作弊成功,对你的排名影响不大,如果是你们俩争第一当我没说,利益最大化的角度来看,保持沉默,与他不参与这件事就行了。


我记得前几天有一个热搜就是一个同学举报了他们班的一个人作弊结果被孤立,你去看看就知道结果了。

别人作弊和您没有关系,也不要管。


不说大学了,小学就有作弊的。

小学怎么看待?

初中怎么看待?

高中怎么看待?

大学我管都懒管得别人了。


谢邀

作弊嘛~哪个学校都有

就说一个 我们单位招聘的时候来了一群研究生 面试的时候我提了个本科基础学科的问题 一半人都不会 剩下的一小半也是支支吾吾 你觉得单位会要?

学到的才是自己的 没有捷径


我们高中校训里有一句「不作弊」

在我们学校作弊是要受很严肃的处罚的

但同级有一个喜欢作弊的人

多次靠特殊手段成绩直奔年级第一

当初多次把后来考上清北的同学比了下去

我们老班骂我们:特优班的清北苗子被其他班的踩在脚下

我们心里当然不服啊

但是我们都没说什么 没告诉老班 没到政务处举报

直到——老班在我们班贴红字条「xxx(那人的名字)可以考第一 你们都可以 你们不能任人践踏」(具体忘了 大概就这意思)

他贴完这张纸的下一堂课是体育

我在大家走了之后告诉了老班

因为我是班长 我又亲眼见过那人拿手机作弊

老班信我 他没说什么

下节课回来那张纸就没了

老班作为政务处的人 也没管这事

怎么说呢

我曾经一直坚持——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我赋予这句话很多意义

但我从没想过去政务处举报谁

因为要是论真实情况

作弊的人太多了 抓不完的

站在学生角度 我猜那人一开始也不想这样

谁最初还不是意气风发

想成为最优秀的

最后作弊想必是有原因的

只要不侵害其他人的利益

没那个必要去苛责

因为想苛责

需要被苛责的人多了去了

现在到大学

我依旧是班长

我们班的确也有这样的人

我也亲眼见过了

但以他的日常表现

不那样肯定挂科了

日常对待他也没啥区别

知道就行了

打工人何苦为难打工人

上学人何苦为难上学人


我们无法干涉他人,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

我或许会在他成绩比我高时,心中愤愤不平,但是一想到这是我自己的真实成绩,便只会鞭策自己继续学习。


各凭本事。

以前很看不惯,觉得不公平。长大了,发现不公平的事多的去了,渐渐对这种事情也就没有什么起伏了。人家胆子大,愿意承担风险,这样理解下,人家也是有付出的。而且这类同学最多也就求个过,还能成学神不成?自己好好学习,他也威胁不了你。


鄙视他


装作看不到,从小就有人告诉我:别太爱管闲事。只要和自己利益没牵扯,不触碰法律。不过话说回来,我觉得有些事该管还是得管。但是作弊这事儿吧,比较复杂,有很多种可能,咋也不敢乱揣测。

反正你自己心里有个数,拿捏的恰好即可。

咱们大学生多是一人在外,分寸极重要。


他作不作弊跟你没有什么关系。你唯一要考虑的是你能不能过。如果你考试过不了,你没有必要去怎么看待他?你要想想你怎么过就可以了。如果你可以过,你大可向老师举报,但是没必要的,真的。


要是作弊能拿奖学金,心里还是很生气的,会觉得不公平。但是自己也不会作弊,胆子小啊。要是没能拿奖学金,就不管它的,哈哈。


不看他,看一自己


考试是考试,同学是同学


如果你能够帮她作弊的话你就帮她作弊吧。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选择的权利,别人怎么做都是别人的选择,那都是别人路,但是每个选择都背后都有不一样的结果,所以做好自己,选择对自己来说对未来最有利的道路才是最重要的


管好自己就行了!别人的路人家自己会走!你可以不经意间提示下就行!没影响你得实际利益的时候还是多管管自己吧


远离,和能帮你进步的同学一起,虽然很现实,但这就是事实,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自己其实就是什么样的人,如果你本身就想成为那样的人,就让我没说


我也想作弊,就是不敢,人家作弊不挂科,我还得补考


没什么看法,不效仿,不评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