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但期待过多你就输了。

————

再再更,有亲友的安慰(骂醒),很快走出来了,也不想去管他们怎样了。现在有很多好朋友,很开心。

网路上恋情大多数都是假的,但我相信友谊大多数都是真实而纯粹的。

希望大家都在现实遇到对的人。

————

再更,发现他都是在撒谎,其实是已经双线操作三四个月了。

那个小姐姐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我累了。

————

更:我输了。

距离见面四个月过去,认识一年整,我想得到关于未来的计划,他当晚提出分开。

直觉下逼问出,他有想发展的,聊天感觉舒服的,有那种感觉的,现实认识的小姐姐了。

他们真的还是朋友关系吗,原来感觉关系淡了,他变忙了,变敷衍了,都不是错觉。

我输了。哭著求了一晚上。

凌晨五点他说听我喊他听烦了,他说好再试试,但不是为了解决我才这样说的,只是为了解决我的话没必要拖到这么晚。

可是我醒了个鼻涕,忍不住哭更凶。

因为心里却清楚。

不该如此卑微。

不可能了。

无用功。


分手了,很想你


只要喜欢 就值得

2019年8月7日认识,七夕节在王者大厅认识的,8月30日确定关系在一起,12月23日奔现

奔现之前我们俩都紧张得不行,不过见面以后我反而不紧张了,他紧张得都不敢看我哈哈哈哈 是个非常非常可爱的男孩子,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

为跨年我做了个视频

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能一起跨年


值得的人才值得期待

不要轻易的网恋吧

「陪你聊几天你就喜欢他,谈恋爱还没几个月就想过一辈子,交个朋友稍微对你好点就想来往一生,难怪你的怨气那么重、悲伤那么多,这都是天真的代价。

终有一天你会明白,人和人之间想要保持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压迫捆绑,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捆绑式的自我感动。」 ??

希望所有的男孩子女孩子都不被爱情所辜负


随著年龄的增长,可能慢慢会越来越觉得现实更可靠。不过心怀期待,也是可以的 ,说不定会有不一样发生。

保持这份期待,当你以后回想不后悔,它就值得被期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