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类:猪肉、牛肉、鸡肉

河鲜海鲜:鱼、虾及其衍生品

蔬菜:土豆、山药、莴笋头、各种蘑菇、豌豆颠、嫩南瓜、白菜

淀粉类:面块、面条、土豆粉、银丝粉

其它:鹌鹑蛋及各种蛋、抄手水饺


个人爱吃咸辣,所以对番茄锅吃的不多,不过有几样菜确实番茄锅觉得味道很好。

鱼片,常见巴沙鱼、土豆、粉类。

如果是海底捞的话番茄牛肉汤,大碗满满的牛肉粒真的很赞。


我不知为何人们喜欢番茄,那种如同月下狼人一般的邪恶果实,像是一刻充满血污的通红血滴一般,带著我走向深渊。

那种酸楚,不亚于任何腐臭的气息,煮熟后像毛虫一般的蠕动感受,无时无刻不在刺激著我的喉咙。

我曾经艰难地下咽一小块这种邪魅食物。它像是一个蠕动的鼻涕虫,又像是一块浑身触手,绒毛,粘液混合的怪物。上帝啊,为什么要他来轻柔抚摸我的喉咙,为何让他在这堆本就充满血红,血液 植物腐败残渣,以及从动物死去的躯体上用小刀片出的红白相间的物体。

天哪,他又在刺激我的喉咙,翻滚著我的胃酸,让我不得不涌出更加污秽的混合物了。


酸甜味儿的,煮蔬菜比较好吃


番茄可以促进肉类煮熟,而且还缓解肉类的油腻感。所以我比较建议你煮肉,下些丸子啊,肥牛或者肥羊肉片啊。另外蔬菜也可以多放些,土豆,白菜都会变得更可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