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怎么确定何为商业用途呢?


文字和图片之类的直接去官方购买授权。素材网站请买企业会员(贵的那个),基本上就没问题。

1.不要百度素材

2.素材网站买企业会员,个人会员商用无效或部分有效。

3.文字请买正版授权,官方有时搞活动会有多款字体打包下载(便宜些)


如果需要购买商业用途的素材 建议购买企业版账号,还有尽量学原创类设计,或者养成拍照的好习惯,有好的素材背景就拍下来,后续设计也许会是可以用到,自己会设计好的素材背景,一个可以传送网上供别人下载赚钱,自己设计也是免去了很多寻找素材的烦恼也避免了很多侵权的一些风险,这也是一举两得。

所以单纯做素材搬运的角色未来发展还是有很大的局限性,未来不缺软体操作技术员,也不设计师,缺少创意的原创类设计师


您好题主

看你用什么地方,涉及侵权的尽量自己拍,用到的图可以模仿做一个就好。


知乎搜索无版权素材网站


太详细不好解释,基本就理解为,以公司,商家等为主体做的任何东西,最好都视为商业用途,以个人做的,涉及利益相关都是商业用途,如果你只是做练习玩玩,那没关系

素材网购买素材如果是以公司名义购买,那么以这家公司相关所有物料都可以商用,个人购买要看是否是免费商用,没有标明不能瞎用,或者找无版权的网站,摄影,素材都有

文字大部分都不能商用,需要去搜索免费字体,无版权的


如果商用的,一般都会涉及待版权的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