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始我和同学a同学b三个人在班里关系最好,可是后来a和b因为一件事情闹矛盾不和对方说话了,这件事跟我没有关系是他俩的矛盾,然后a开始给我发所有他和b吵架的聊天记录,跟我说b的各种不好,当时被他一说我觉得是b的错,而且平时a的人缘比b好很多,他俩之间我也更喜欢a,于是就跟a好和b没有再说话,其实我是想和b说话的,首先我俩没有任何矛盾,其次我不想就这么失去一个朋友,但是因为他俩吵架我和a说话,b也没有再跟我说话,那时a在班里也有两个玩的不错的同学c和d,但是我非常讨厌cd,a有时总和cd一起订外卖什么的,我就有点不高兴,直到有一天b主动跟我说话了,再加上最近a和cd玩的好,我当时非常高兴就跟b一起吃午饭没有和a,a看见后一直和cd玩,我和a就开始不说话了,可是事情发生到这一步我开始后悔了,我并不想跟a闹掰,我以为a能跟b和好,因为我跟a在一个地方一起打工,所以有天我和a又说话了,把我们最近发生的事说开了,我以为这样就好了,可是没想到之后的日子a还是和cd玩的说话比较多,中午也跟他们吃饭,我和a也就只有在一起打工时说话了,在班里基本不说话了,我最近听说a要把c也介绍到我们店里上班,之前a就有这个想法,我也跟a说过很多次我讨厌c不要让他来我们这上班,可是我听见他们说a好像要带c来店里面试了,我肯定不愿意跟c一起工作但我已经在那干了很久了不想换工作,所以我要不要找a聊这件事,我想跟a像以前一样两个人形影不离,我可以不跟b玩了,但是我感觉a好像不会不跟cd玩,求问我该怎么办啊


a不是你主子吧?

bcd哪里不如她了,你要这样排个位。

那你喜欢a也没办法,就宠著她呗。

她没专宠你啊?

你们关系不对等啊?

你乐意的。┓( ′?` )┏

你可以偏爱a,不理睬别的朋友。

a自然可以偏爱c,不考虑你的想法咯。

等你让a感觉到你比bcd都重要,她就会考虑你的感受,只和你好了。

你加油哦ヾ(?°?°?)??

谢邀。


时间会冲淡一切


说的越多越是错 没必要挽回了 她做出这个事儿开始就已经不在乎你的感受了


回不去了,哪怕回去了,心里也有道坎。只能往前更好的发展。


任何感情都不可能回到最初的,你要么去调和ab间的矛盾,要么离开a。这是你可以选择的选项。


感觉你说的这个好像是很小的孩子一样 你应该知道自己喜欢和谁一起 你左右不了别人 就把自己过好 过自信 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回到当初就好了的 a和d的矛盾就看出来了你没处理你们之间的关系 你不要一下子这边好 不和那边联系说话 其实这都是不好的 他们的事 你要么劝合 要么倾听。


你和a说开了你的想法,但他的行为回应,也表明了他的想法,关系是两个人的事情没法强求。努力过了说明了就好。这个世界上我们需要多交朋友同时也需要那些关系亲密可以相互理解的密友明显a不是也不需要强求,如果真的想不如先试著做普通朋友,互相欣赏互相理解的人自然还是会互相吸引。另外我很好奇cd怎么惹你了这么讨厌,这个世界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没什么大事儿不如试著接触一下,每个人都有他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


回到最初又能怎样呢,人都要成长的。成长都是需要代价的。

像个小孩子啊哈哈哈。我知道被朋友冷落很难过,但是呢。一段好的友谊应该是让两个人都舒服,不需要费心讨好。你可以开诚布公和她们谈一谈,解决了最好,如果解决不了,嗯……谁离了谁还不能活呢?


失而不得不如放手,就像你一边和a一边和b一起玩一样,你和他们并没有矛盾,而他们之间有,c和d也是a的朋友,如果真的想要一个人和两个互相讨厌的人一起玩,最终要么是一个退出视线,要么是两个人一起退出,你喜欢和a一起玩,应该是因为a身上有你喜欢的特质吧,我不会要求你离开a,但是如果a知道你和他们的矛盾还和他们走的比你近,相信a也做出了和你一样的决定

孤独不是一种性格而是一种本领,如果有时间不如试试自己一个人生活一段时间,不是叫你与世隔绝,而是叫你明白没有一个人是无可替代的


需要互相的释然


你这篇文章我看得有点像过家家的感觉,如果你实在苦恼,那就跳出这个网。


太长不看,但是就所谓的好朋友的关系而言,你自己得处在主导地位或者说有自己的想法,而不是跟著他人走,牛羊成群,猛兽独行。独而不孤也是一种状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