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8年,今年2月结婚,现怀孕5个月,却突然发现老公与他店里一名员工相恋,两人在一起已经半年甚至在婚前已经暧昧,现在进展到亲吻阶段。老公坦白自己婚前恐婚并不想结婚,对我虽有感情但已没有感觉,无法控制自己去接受别人疯狂追求,并且想好若被发现我坚决离婚可净身出户,但也不会跟小三结婚,他其实知道与那女孩只是玩玩但他承认他喜欢她。我现在应该怎么办?他今天向我保证与她断绝来往,以后好好过日子。


谢邀。

我想法跟大家一样,先确定把财产拿到,确定他在你提离婚时会净身出户,趁他负罪感还没消失前去律师那里把所有协议都签定好,迟了的话你除了是个失婚妇女外什么都不是。

你应该自己也清楚,这个女同事就算断了,之后还是会有下一个,如果硬要为了一个有父亲也有母亲的家庭表象而选择继续下去,我想你低估了外遇男人不想待在家里的欲望,如果一年到头在家没几个月,在家的几个月又是不停争执,那么对小孩来说根本远远不如单亲家庭。


那就先把财产拿到手了再处理,他都那么说了,你还有什么好挽留的?你把孩子生了,让他赶紧把该过户的过户到你和孩子名下才是真,别等他对小三真爱了,小三怂恿他,你到时候就难办了!涂磊老师说过,被背叛了一定不要放过钱财。


婚姻也是经营一家公司。现在你的合伙人分分钟要跑,你要咋办?当然是抓住公司的资产啊!先搞定钱和房产,合伙人走就走了呗!孩子也是资产,妥善安置。


男人有时候会被小姑娘迷惑住,但是你老公还是很明白,家庭很重要的,但是这只是假象)趁著你老公贤者模式期间赶紧把财产弄到自己手里面,这样他以后不会出轨的,


看看是什么性质的,嫖娼还是小三


我想讲啊……我前任劈腿被我发现的时候,怕我闹得他的同事朋友亲戚都知道,也是各种诚恳道歉,像我保证很多,比如断绝来往啊,和那个女生不是认真的啊,比如说爱我……

虽然人和人之间不一样,但是吧……还是防备一手,毕竟有些男人爱你的时候什么都为你著想,不爱你的时候,可以为了保护自己和自己喜欢的人可以肆无忌惮的伤害你,欺骗你。

现在和你保证说净身出户,怕事情过去了可能会变卦,毕竟愧疚感也是一种稍纵即逝的感情啊,你可以让他写封保证书,说明原因,并且断绝来往,这个在关键的时候是可以当作出轨证据帮你在离婚时候争夺财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