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你说的是红旗HS5,19.98万的2.0T两驱suv可以啊。因为1.8T H5全系两驱,3.0T对第一辆车似乎HS7太贵了还全系四驱。

【购车300秒】新高尚精致理念SUV 2019款红旗HS5车型解析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

想买就买呗。第一,红旗的历史和品牌力可以算中国的豪华品牌,面子是给到了,也挺小众的。

红旗最便宜的车也十五万,二十万的,比同样一汽的奔腾定位更高。买红旗的,同价位也可以买类似的尺寸小一点的合资车,而且红旗车也没啥优惠。

路上的车估计有一半是不到十五万的(存疑),别看网上和其他人说的,看看他们开的车,你第一辆车,开个二十万的车,已经很可以了。这价位都可以买个奥迪宝马最入门的轿车了。

第二,红旗的设计,内饰什么的都挺豪华,配置不错还不是特别贵。技术储备,现在红旗的技术也都挺成熟的。两驱顶配那个配置也挺好的。


落地估计要21万左右。这辆车外观挺大气的,内饰也很高端,搭配的1.8T涡轮增压,动力绝对没问题。

这个价钱上下的SUV型里,红旗这个品牌虽然算是国产豪华品牌,但比较小众,而且优惠力度应该不会很大,在路上偶尔会看得到。

喜欢就买,车是自己开的,自己喜欢的胜过别人一万句的评价。

我个人当然也有自己喜欢的车型,这里就不一一推荐了,因为每款车各有优点和缺点,自己去平衡就好!!


现款红旗顶配两驱的只有HS5 两驱也非常值得入手


我知道那啥一般般,所以我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你猜我说的啥


如果你不是老手,可以直接顶配走起,毕竟很多驾驶安全配置中配是没有的。

如果是老司机的话,直接入手19.98中配,性价比全系最高。


这车整个配置非常高,开起来也特别平顺,车子不错。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前面朋友买的,出现了变速箱故障报警,好像正在协调解决,但愿不是大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