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减肥这件事最主要的就是靠吃,定量的吃,和运动几乎没什么大的关系。我之前尝试过运动减肥,收效甚微。之后就是靠吃饭瘦了差不多十斤,期间没有刻意做过运动。早晨一个鸡蛋 一碗稀饭,半个馒头,再吃点菜,主食的量控制在一个拳头那么多。饭后半小时喝一杯黑咖啡,然后上午差不多喝四杯水。午饭吃一小碗主食,准确的说是像拳头那么多的主食,吃的最多的就是杂粮米饭,什么黑米,糙米,薏米,糯米,小米……混合起来,偶尔也吃面条或者紫薯之类的。然后也是两个拳头大的菜,我主要吃绿色菜,或者一小碗菜,一小碗蛋白质高的食物。午饭七八分饱即可。下午继续喝水,抑制自己想吃零食的食欲。晚饭我一般不吃,只是偶尔吃些水果。如果要吃的话最好提前吃,也不要太饱。减肥期间不必刻意为难自己,你也可以吃自己喜欢的饭菜,但要注意适量。以上是我的减肥经验,希望可以帮到你。


我也是一斤没瘦啊,那我就放弃称重了,每天还是不忘初心,不要吃太多,把跳绳当作让自己开心是事情


首先,建议无氧和有氧一起进行。每周至少要有2-3次无氧。

其次,跳绳要有技巧,我习惯检测心率,每天上午1000个跳绳,200一组,快速70个,慢速30个,这样换著来,然后中间间隔的时间做一组拉伸,跳完后再做拉伸,控制在30-40分钟,不能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持续,就可以了,跳绳主要是提升心肺能力的,而且姿势很重要。

再次,减肥没有局部减一说,要瘦整体瘦,而且是个长期的过程,减的不是肉,是细胞里的脂肪,转化为肌肉,我自己是这么理解的,所以要选择一种使你快乐的有氧坚持就可以了;重要的其实是无氧,负重下蹲什么的,都很好,也不用多,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一周3次。

最后,饮食也很简单,减少盐和油,晚上6点钱吃完,吃完后哪怕是慢走也要1小时,然后直到睡觉之前都不要再吃东西,就很好了。切忌暴饮暴食。

没有任何一项运动是最适合减肥,或者减肥最快的,要根据自己的身体与爱好来,然后剩下的就是坚持,与本我的斗争,加油呀!战胜她你就赢了会得到想要的一切,输了你就还是老样子呗!


我5-5号开始跳绳,从每天300个100/组,到现在每天1000个300/300/400,轻了将近10斤。

目前肯定还要继续。将来坚持个半年一年身材有显著变化的时候找个相关问题晒一波。

现在其实也有,但是基数太大了。知乎上有很多相似的回答,我总结出来的就是

1:心律要相对快,慢悠悠跳肯定不如你长时间高心律的耗能。

2:真的要饿著,我一日三餐大变化,一整天都避免碳水跟糖,碳水有时候不可避免那就尽量的少,糖是彻底不碰的。结果就是一开始晚上会饿,现在习惯点儿了好很多。

加油,好多事儿做著做著就有效果了,每个人速度不一样,别急。


可能是饮食没控制吧。2500跳绳消耗的估计也就1/2瓶可乐的热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