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累就是不那么喜欢你了,分吧。女孩子还是要有个人一起生活,一起照顾才会更好


过好自己的目前再说将来


别去贴别人的冷屁股,感情里越是卑微,越是糟糕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姐妹,早点放手吧,真的都是借口,我前男友分手之前也是这么说的,觉得累,坚持不下去了。后来就分了,说不爱了没感觉了。

异地恋不是问题,异地恋的问题不在于异地,而在于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其实就是男的新鲜感过去了,他已经不爱了对你没感觉了,又要找个借口来分开。真正爱你的人怎么会觉得累呢?真正爱你肯定是把你规划进他的未来,你们的异地恋是有盼头的。

你想想一开始你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他说累吗?他表现的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时间久了就没那么爱了,还是男的没什么责任感。


可以先好好沟通交流一下,看是因为什么原因,其实好多时候情侣间对对方的伤害都是无心之失,这种是可以解决的,双方相互注意一下就行了。

情侣间度过热恋期进入疲惫期是很正常的事情,习惯了对方的优点与付出觉得不以为然,然后更加看不惯对方的缺点和无心之失。

当然了,感情的事要两厢情愿,如果对方不愿意沟通或者对你提出的方案不认可的话还是放弃吧,强扭的瓜不甜。没有端正的态度一切都是白扯。


在恋爱中,我想男人的累有时真的会超过女性,什么是累呢?我想,累可能就是明明知道你明天有一场重要的考试需要你去准备,却在晚上和你大闹一场,让你不得不用大量的时间去哄她,然后只是告诉你,我只是想闹一闹,没有原因。然后无数次的无论你有没有事情要做,是不是因为忙而很疲惫,只要不高兴立刻就跟你闹,如果不哄,或者没让她开心,下一句就是我们分手吧。累可能就是,每天想到她就感觉非常温暖,而给她打电话时,换来的只有我想去做×××事,回聊。累可能就是每天都有无数种理由要和你分手,累可能就是明明她去做了一件事,却骗你说她做了另一件事,被发现后,得到的只有一句,如果你不能包容我所有,那便分手吧。累可能就是我坐十几个小时的火车去看她,却在见到她想要和她牵手的时候被她狠狠扭开,因为觉得我个子不够高,也不够帅,就以把我带去看她的同学为耻。累可能就是,有的时候真的累了,告诉她,得到的回答只有,我也累了,要不咱们就算了吧。而后,无论你有没有疲惫,都只能打起精神,强装笑颜。累可能就是,你为她几乎做了所有,想让陪的时候抛下任何事情去陪,想要什么东西就给买,闹了无论你在忙不在忙、有没有事情都去哄,真正操了无数心的是你,可是一次又一次喊累,说坚持不下去要分手的却是她我想,这一次,我是真的累了,累到我真的没有力气拿出更多的勇气来陪她继续走下去,累到我已经在恋爱的游戏中再也无法坚持到下一关。我就像一个看到了在风中瑟瑟发抖的小猫,然后心疼的抱在怀里的人,等到猫的毛色发亮了,吃的圆滚滚的时候,却嫌我温暖它的怀抱不够宽敞,不够温暖,我能给的不能让它满意,并因此一次又一次的向我亮出了爪子,而我每次都咬著牙看著抓痕,然后依然微笑著把它搂进怀里。终于胸口已经遍体鳞伤,疼得我无力再给它温暖了。既然无法相伴终生,那就不如各自安好。


成熟的聊天应该是怎样的


继续坚持


要不结束,要不去找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