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你,你去干嘛


整个宿舍,不是包含你在内嘛,如果明说了是整个宿舍,不去的话,有点矫情。不过,如果不想去,关系又一般,另当别论。


没问你为什么要去啊

可能你的舍友觉得跟你关系不到让他男朋友的兄弟请你吃饭的关系,就没有问你,没有问你,你去了难道不会尴尬吗?再有就是可能你舍友的兄弟们只想请没有男朋友的去,你有就没叫你呗


看你跟你舍友关系了,如果关系不好那你还要觍著脸去吗?


这个得看你和寝室的人关系怎么样,你提到说其他人也不会问而且没有算上你,一个寝室就那么点人不至于说把你忘了,如果说忘了或者没算上你那就只能说他们没打算叫上你,所以我觉得还是不要去了,没必要


肯定不去啊,本来就没预算你的话,何必见这些人


不去啊,不请自来算啥,你吃不起饭还是咋的


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会去,因为如果是对方不小心遗忘了自己,会去。但是,其他人不去就会问,对于我不去便置之不理,这可能是因为关系不够近的原因,或者对方其实原本便没有邀请自己的打算,所以我不会去。

但是,如果你觉得你们关系挺好,但她却这么做,你可以以一种开玩笑的方式去询问她为什么不邀请你去,问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语气,保持自己的礼貌。如果对方本来就没打算让你去并且恶语相向,那你以后就尽量减少摩擦的机会,减少交流,毕竟,不是说宿舍里的每一个人跟你都能够成为朋友。

(此观点仅供借鉴,且仅个人观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