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觉得这个问题就是问题,我们必须肯定的是任何东西都有其存在的意义,就像牛,可以犁田,可以为其捕食者提供肉食等。父母赋予了孩子生命,把孩子抚养成人,孩子赡养父母,让父母颐养天年。这是一个轮回,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我们鼓励打破常规创新思维,但是打破道德规则是为人所不齿的,也是不被现在的人所接受的,也许未来会有不一样的道德底线,但是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道德底线是不会有很大的改动。我个人是比较传统的,受到的教育也是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父母也是言传身教,更何况是赋予生命之恩。

你问出这个问题,说明你对生命开始迷茫了,亦或者是对人生感兴趣了。我希望你可以找到生命的意义,它不是虚无缥缈的,而是真实存在的,父母的笑容,爱人的拥抱,任何可以牵动心弦的都是生命存在的证明。

所以,这个问题,是什么问题?


因为有爱的人,如果你还没遇到 只是时间未到。


值得,不然你又不能随便结束人生


谢邀,我的回答是当然值得。

这个世界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蓝天和白云……

你也许会遇到磨难,但也会遇到一件件开心的事情,而这些事情都变成你的生活,你的经历。

人间是值得的。


不值得,活著就是最浪费时间的事


为什么不值得,所有的花草树木,所有的山川河流,为什么不值得


存在即合理,


当然值得 因为还有很多美好的事 即使现在不好也不代表以后不好


当然值得啊,这里有爱你和你爱的人或者东西,虽然什么都带不走,但是能尝尝人间的喜怒哀乐挺好的^?^,所有的苦难都是上天安排的成功前的暴风雨,相信我,加油


值得,,,

想想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想想你的宠物

想想你喜欢的事物:歌曲啊,电影啊,书啊,游戏啊等等等等

他,她,它们给你带来了多少乐趣?

给你5秒

1

.

.

.

2

.

.

.

3

.

.

.

4

.

.

.

5

你还觉得不值得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