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有诗书气自华。

帮你介绍2招可以简单试试

1.找喜欢的运动,出汗,坚持。时间久了,别人看到你会有一种阳光的感觉。因为你的生命是律动的。

2.读书,思考(很多人可能内心很抵触读书两个字,你可以换个词,比如玩书,识别知识,提升自我等等)。先从你想要了解的开始。比如想追女孩子,你想先帮女孩子拍照,而拍好照片是要去了解,构图,色彩,背景等。这一步步思考和解读学习中,对美有了更深的认知,气质自然而然就提高了。因为可能你的衣品提高了,可能突然有个女孩子问你美的实质是什么?你一开口:内容简洁,主题鲜明,用心,真诚等等(比如从了解摄影而高度总结美的定义,当然也可以是别的深刻的体会)。不是一对废话,不是幼稚的套路,这样的回答它难道不香?

这不是气质吗?

或者你走在路上,不经意间看到了喜欢的人,而你想要展现给他/她的是最好的一面,正好你之前是一个经常锻炼的人,那一刻,你的身体能感受到你内心的需求,不经意间抬头挺胸,阔步微笑,就像你在锻炼一样光彩夺目。这也是气质

记住,你说的那个不是改变气质,而只是表情而已,平常的表情,笑起来的表情。

而且,自己对自己的感觉是永远不准的。

气质不是刻意装就能改变的,或者提现的,也不是空想就能改变的。它是包涵实质内容的。改变它也很简单,可以是语言,可以是神态、精神,甚至可以是思维,举止等等。


相由心生。一个善良的人,面相也是和蔼可亲的。看一个人,看他的眼神,内心纯净的人,眼神明亮清澈。内心阴暗的人,眼神暗淡躲闪。所以要改变自己的外在,还是从内在入手,提高自我修养,提升眼界。无趣的皮囊遍地都是,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哈哈哈哈(?ω?)hiahiahia

跪求题主的照片。不笑的时候VS笑的时候

说真的,我也觉得自己是这样。如果你放照片,我跟。如果回复不及时,可以私信提醒我。

手残党的自觉。


增加自己的技能点,学一门自己比较拿手的,多丰富内在,别去管什么自己笑起来好不好看,当你不再在乎自己笑起来好不好看而是高兴就放松自然的笑的时候,你的气质就上去了


你能参考你身边的人对你的气质有怎样看法吗?这样你就知道你的气质是啥。

如果不对的话,而且根据你所说「感觉」,只是从你自己的感觉而得出结论


注意穿搭,穿的阳光活泼一些。多运动,男孩子运动起来就会散发光芒


别觉得是多大的问题,普通人脸部肌肉如脱缰野马是正常状态,真要不喜欢就研究一下自己喜欢的明星的表情,精准控制脸部肌肉,多练练,改掉以前的习惯。

比如不笑的时候阴冷,有可能是因为嘴角微微下撇,可以平时向上刮一刮嘴角或者刻意锻炼向上提嘴角肌肉(不要大笑,会留法令纹),慢慢就会形成类似微笑唇的感觉(如果能每天开心自然保持当然更好);比如笑起来猥琐,可能是脸部肌肉不舒展,又喜欢笑起来把五官往一块挤,可以练练微笑,配合眉眼和鼻子肌肉一样可以表达出极端的开心情绪……

以上只是例子,实际情况肯定会是综合状态。所以如果在意,多了解表情管理,多了解自己适合的表情,多关注自己,慢慢就能更好地调整了(以及如果要控制表情,千万不要让表情过于刻板情绪不到位,效果会非常挑衅)

但是说实话,某些不完美的表情,如果自己不是非常讨厌,那保留也无妨。比如陌生人见面,一个丑嘻嘻的笑,当然要比临水照花一般美丽的笑更能拉近距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