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张照片来看看,有没有吴亦凡帅啊?


长得帅首先是你自己天天照镜子得出的自恋结论?还是从小你都是被别人夸长得好看的那位?现在长大了出门别人都说你帅,还有女生对著你犯花痴,这种就是真的长得帅了,别人是不会说假话的。如果出门没人说过你长得帅,那这个就是你自己把自己想成了帅哥,你这种就是得了妄想症得治下,最好进行自我调节。

男生做梦都想自己长得又高又帅,但是真的长得很帅出门也有很多的烦恼,那就是容易引起别人的眼光,现在的女孩子都十分的大胆,会主动来加你的微信,想和你交往,天天都有这种人你也会被弄得很烦,但是长得帅不是你的错。开始你还会很得意,时间长了就觉得烦,长得帅会给你带来压力。

长得漂亮的女孩子要保护自己,就怕遇到色狼和不怀好意的人,长得漂亮的女生应该父母经常为她敲响这样的警钟。但是至从同性恋越来越多后,长得帅的男生在外也不安全,有的变态女人玩够了,会玩男生,更会招至那些有钱又寂寞的富婆的掂记,她们有钱,会给你买房买车,买名表,让你成为她们的玩物。

长得帅要想成为有钱人,机会肯定会更多,可以向娱乐圈发展,找个好的有实力的公司签约,拍几部偶像剧,如果大火起来钱是非常的好挣,可以名利双收,就成了炙手可热的顶流明星。如果放下尊严去找个富婆包养,那就吃穿不愁。要自立自强那就时刻的保护好自己,现在好人多,坏人也不少,凡事多个心眼,那些鱼龙混杂的地方尽量不去,这种地方那种人就多,总之处处小心,不然别人把你卖了,还帮他数钱,最好出门戴口罩,最好多锻炼,有强健的身体。话说长得又高又帅的人就算是拿烂布穿在身上,都难掩其光华。

图片来源于网路,如侵权立删

【全8册】影响孩子一生的世界名著儿童文学小说小王子京东¥ 88.80去购买?


能怎么办,做我男朋友啊


长的太帅?请发张照片,真的好看,请当我男朋友。

要是不好看,当我没说。

千万别是明明那么普通,却又那么自信。


记得保护好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