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丑是有多丑,五官问题?还是皮肤问题或者是不够自信?看看能不能改善,变得好看一点点,加油哦,不行就提升自己其他方面,人不还得出社会吗,面子爹妈给的,再嫌弃也没办法,再说,特别丑的还真难找,你确定你是其中一个?还是就是不自信,大多数人都普通。


没事,看人看内在


我觉得美与丑这个东西,都是人而定义的。首先这个丑要看自己本身是怎样认为的,如果是别人都说丑,那大可不必用别人的眼光来惩罚自己,样貌是与身俱来的,如果是你自己觉得丑,那就改变你的审美,在提升内在,别人怎么看你怎么评价你都不重要,自己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就行了。你不觉得每个人都是上天精雕细琢的一件艺术品嘛。


昨天邀请我回答「什么时候觉得你自己好看的」我没理,今天就换成了长得丑怎么办?知乎啥意思 关键我不丑也不好看


特别丑是谁认为的特别丑?首先要自信,要学会爱自己,然后看看自己哪方面是可以通过努力改变的,哪些是没办法改变的。也有很多长的没有多好看但是性格特别讨喜的人,所以也不要一味的去追求外表。再不济,努力赚钱整容呗,但是也不要太过痴迷整容,差不多就好,过满则亏。

加油,祝你开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