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厚唇涂口红超好看的,别瞎想了哦乖


姐妹不要自卑!!!!

本来看到题目我还以为会是啥样,结果看到第二张图简直给我惊艳到了,唇色和唇形都超好看!

我上学的时候也被玩得好的同学说过厚嘴唇难看之类的一直很不舒服,现在发现厚唇超可爱超有少女感而且自带嘟嘟唇好吗!总之不要局限于身边人的眼光,可以看看秀场啊或者时尚杂志之类的,你会发现好多以前觉得欣赏不来的都变得很好看x


嘴唇厚通过医美手术 厚唇改薄术可以有效的改善,唇形不好看,也可以根据五官和唇形基础,以及喜欢的唇形来综合设计,你的嘴唇还有外翻的情况,需要矫正,嘴唇方面可以通过嘴唇内收手术来改善


我觉得很好看啊!我就很喜欢厚唇!

你真的不用自卑的

他们说你,只是因为你的唇形不在你同学们的审美范围里。这不代表你的嘴巴不好看,只代表他们的审美窄


嘴唇虽然有一点厚,但是上下唇比例还算正常,主要的问题是嘴唇外翻,下巴后缩,显得嘴唇突出。

看不到牙齿和颌骨,建议可以拍个片子看一下,如果没有问题,初步改善方案可以从嘴唇内收和垫下巴两个方面进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