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个老师说他们班一个学生天天照镜子也没看变漂亮了。想到之前也有老师会说xxx你已经够漂亮了不用照镜子了。觉得怪怪的哈哈哈哈照镜子真的会变美吗?


研究表明,人在照镜子的时候自动忽略面部缺陷,堪比美颜相机!比真实中的自己美30%

我就是仙女本仙了


不会的。个人认为。

一般有些人照多了会有些习惯而已。不会变美的(单单这个问题而言。照镜子会不会变美。若是觉得照镜子后觉得自己哪里哪里不好看然后努力去改,这就不算是镜子的魔法了)

也许和光线之类的东西有关。人的气色也有关。(其实一些商场里的镜子就是光线的原因导致在商场里试穿感觉很好看然而回家后就不好看了)


我就喜欢照镜子。就是一种习惯了。看看脸上有没有脏东西什么的。
还是因为长得不完美,只能特定角度看。要不怎么说有的人是360度无死角的美呢。


可能面部立体感比较强,照镜子就会比真人比较好看

一只特别想知道 那些研究人员是怎么知道被研究者眼中 镜子里的自己是啥样的?

到底科学依据在哪里?


当然会啊 你以为发廊和服装店的镜子是干什么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