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你没有浪费空气。你在产生二氧化碳 提供了生物进化多样性。如果你生孩子了以后 那更是保存延续了我们宇宙的信息。这三个才是生而为人的最大意义。其他社会性活动都是浪费资源 提供无效熵增的浪费空气


没身材就努力练

没脸蛋就多读书

没成绩就多学习

脑子有病赶紧治

想做什么就赶紧的


大部分人都是在浪费空气,小部分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浪费空气。

既然这样,就随他好了。身材可以练,化妆可以学,成绩不好就换门学,脑子有病就多看书。既然不能当人生赢家,就自己慢慢努力咯!大多数人都在努力提升自己嘛,不丢人!


害~谁不是呢,不过活著嘛,重在参与。


为什么会这么说自己?

别人讽刺挖苦你了吗?搞得我想去问候那人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有的就是最好的!

可别这样想自己,会给自己多很多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对了,每个人生活都有一大堆麻烦事儿的。有处理好的,有处理不好的。别拿这个责难年轻的自己。

祈求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开心点,女孩儿。


不要急于否定自己,这种思绪一旦开始会像高山滚石一样不可收拾。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你说的只不过是比较普遍的评价角度,那些个性化的优点、特点也可以成为你在人群中的所自持的资本。

而且对于现状的不满我们也可以通过提升自己,为自己创造你口中的那些为人称道的优点。去尝试改变会给你别样的惊喜,兴许会给你的生活注入新的生机。去读书,锻炼,做菜,和朋友玩,尝试下新的活动爱好。

无惧风雨,向阳而生,相信只要去改变就会好起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